有1就會有2
所以要持之以恒下去!
湯圓本人已經低調的練了瑜珈快三個月多了
繳了將近快一萬元的學費之後

覺得必須對自我的良心和眾鄉親們交代一下
以示我的鬥志

我去上的就是有名的ture toga
真得很貴= =
我是綁年費,分期每月繳費
而且我分明就是個呆子
我居然選一個是下班和上班還有回家都不會經過的路線
下班後要特地到市政府站
回家還要花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只是証明我是一個勇敢又有決心的呆子(可愛的那一種)
剛開始上
憑良心說
對自己很沒有把握
很怕跟上地球村一樣
花一年的學費,真正上三個月後
熱情就消失殆盡了

但是因為愛美又想要健康的鬥志
讓我越上越有心得
雖然貴、距離遠、又孤單
但是!這些不能成為藉口!!

----心得感想線----心得感想線----心得感想線----心得感想線----心得感想線----

發現很多去上課的同學
都是瘦到剩下骨頭的漂亮妹妹們
每次在洗澡換衣服時,我都快暈了
我好像是肉肉最多的那一個><
這些人是怎麼搞得= =
而且上瑜珈時,漂亮妹妹們都穿得很sex
有胸的露胸、有腰的露腰的
不像我,包得跟肉棕似的,見不得光(好強的光啊!)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就是要穿下漂亮又sex的瑜珈服
要穿出好看的瑜珈服
就是不能有多出來的肉肉= =
實在是很難的目標
真不知道是為了上瑜珈而穿瑜珈服
還是為了穿出好看的瑜珈服而上瑜珈
本末倒置了= =

我的教練的英文名字叫Ryan
但是我每次都叫他lion
呵~~~加上他那性格到不行的光頭和水汪汪的雙眼
我決定幫他取個外號叫「獅子頭」
他不知道,不要告訴他,而是沒有頭髮的獅子哦!

我遇到他的時間很少
我比較不喜歡跟教練和是瑜珈老師們哈啦打屁
由其是聽不懂口音很重的印度腔是英文
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老師叫aki。長得帥又man
他都會主動和學生打招呼,非常的親切
我們最常說的話就是「byebye」

有一次我上完課在一旁休息
他用英文跟我說「home」
意思是問我是不是要回家
結果我居然聽不出「home」,聽起來很像「tone」
= =媽呀~~~什麼跟什麼orz
他還抓著我的手在我手心上寫home= =
我覺得好丟臉,就又說byebye,趕緊落跑
希望他快點忘到我這個英文很差瑜珈又遜珈的人物
不過我這麼大一顆,應該是難被忘掉了(>_<)

----上瑜珈很挑食分隔線----上瑜珈很挑食分隔線----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學生
好學生應該是要認真學習不挑課
並且勇於嘗試


限制一:
我上課的時間都是七點到八點之間的課,最慢也是八點半
因為上一個小時,清洗好自己,又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回到家中
所以能選擇的課很有限,大都是簡單入門的瑜珈
像:哈達瑜珈、瑜珈療法、皮拉提斯、活力瑜珈、熱瑜珈之類的
彈力彈瑜珈只玩過一次,因為沒有器材就作羆

tureyoga的課程將近快有三十種左右(包括舞蹈)
而我上來上去都是這五六種= =
嚴重挑食呢!

限制二:
我對人也很挑,比較喜歡上台灣老師的課
因為聽得懂他們說些什麼指令和解釋
雖然印度老師都有一個助教說中文
但總覺得有障礙,不能明白意思
只是把動作做出來而不知其深意
覺得沒有被感動的感覺~~~~~~呵

除了語言的差別外
我也是比較喜歡上帥哥或美女的課
你是aki 和是唐幼馨tina
上他們的課就算再累也覺得快樂
呵~我是色狼一匹

----結論如下----結論如下----結論如下----結論如下----

中文老師和外國老師各有好壞
看個人上不上的習慣
我覺得有一些中文老師上的比較合自己的口味就會覺得老師很會教
而且會比較有一些彈性,動作做不到,會有替代方案幫助你去選擇

不過上外國老師的課,會覺他們很在意動作的正確性
每當老師靠近我要調整我身體時
我都很緊張的把舌頭申出來然後就失去平衡翻掉了,太丟臉了><
而且老師身上都會有濃濃的香水味哦!
我不習慣聞香水,覺得呼吸困難,由其是熱瑜珈課 
汗水(自已的)、淚水(還是自己的)
口水(沒錯是自己的)、鼻水(重感冒時才出現)
還有香水(老師的)

呵呵呵~
我會加油的!!

gogogo

很期待我的教練幫我搭配一系列的瘦身課程
可以讓我在夏天熱力四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