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與miwa的約會終於實現了
這幾天的台東天氣不如想像中的炎熱
反而非常的涼爽還帶著毛毛細雨
是非常適合泡溫泉的天氣呢^^
 
1.jpg 

miwa這兩個小妮子一開始好緊張哦!
不知道該帶小馬、湯圓到哪去吃喝玩樂
忘了先跟miwa說:「別緊張,我們是來放空、發呆的」XD

2.jpg 

在這家小店中看得出主人的用心 放了很多的老式的收藏物、手繪名信片、繪本、手作小物
現場還有小幫手在幫忙穿小袋子的束線呢! 向手作的精神致敬!!
5.jpg 

也出現了miwa超拿手的布作品XD

3.jpg 
連手工皂也出現在這呢!手工皂魅力真的是襲捲全台
6.jpg 

湯圓的小腦袋瓜裡常常也轉著這些想法
有朝一日也要開一間有「湯式風格」的小店呢!
不過要慢慢的儲蓄能量中
把興趣變成自己的專業 再變成生活中的樂趣
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

l_0103.gif 

4.jpg 

和miwa見面的時間已是中午了,我跟小馬在溫泉飯店因胃口不佳吃的非常的少
小馬和湯圓老早就開車到miwa的住處等待去接他們
在等待的同時都喝完了一碗豆花呢!(房東是開豆花的XD)
wa的手機都被我打到爆了,還是不見miwa雙嬌的人影兒,急都急死我了!
很擔心是不是約錯了時間……
到了有時散步點了像早午餐的東西,一下子就被小馬和湯圓掃的精光
湯圓還大聲嚷嚷的說:「再去吃下一攤」
對於剛吃完早餐的miwa兩人想必是有一點傻眼吧!!XD

l_0103.gif

7.JPG 
這三位就是讓湯圓和小馬等候多時的年輕妹妹們
讓我來一一介紹
4a41db7817b73.gif4a41db78bae74.gif 可愛的miwa姊妹花(猜一猜誰是mi 誰是wa呢?)
4a41db7c3db65.gif我一定要特別介紹這位!她叫「蘇打」家住台北,是位好人家呢!怎麼說呢?
如果miwa沒有蘇打這位善心人士,我想很難在台東生存下來吧!
感覺miwa對台東市區的路況極度不熟!
(兩位女士請不要嘟嘴~給妳們一人30秒的答辯機會!好!時間到!)
幸好蘇打的協助,小馬和湯圓在台東如願買到熱門的拌手禮及樂透XD
我一定要好好特別表揚一下蘇打善心義舉(請大家掌聲鼓勵!!!)

人5.JPG人3.JPG

同場加映約會人物照片,湯圓的臉明顯很圓XD
小馬:我怎麼只有背影呢= =
(吃完東西等回就要轉戰去鐵路小徑散散步囉!)

l_0103.gif

在有時散步的感覺好像時間走的很慢很慢
能慢下來真好!

9.JPG10.JPG 
l_0103.gif

 初次和MIWA見面時嚇了一跳!
因為再打電話給WA時聲音聽起來非常的成熟
而且有江湖味,見到面後,發現聲音是會騙人的
兩個人非常的傻大姐,而且非常的有趣^^
雖然兩人是雙胞胎,但是個性完全不同呢!
相同的是藏不住的好天份及好創意
一個刻章、一個布作、兩人都很會畫畫哦!
湯圓也很羨慕自己有分身呢!雙胞胎的生活真的滿有趣的!
兩人各有自己的朋友圈,也有重疊的生活範圍
為了讓人容易區分誰是MI,誰是WA
都還分別弄了不同的髮形,還真是貼心啊XD
12.JPG 

謝謝MIWA帶我們來有時散步這邊走走 是個很輕鬆的地方
我相信如果時間再多一些的停留
小馬應該很快就可以在趴在這睡個香甜的午覺XD
能來台東偷閒真是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幸福!!

11.JPG



    想知道與MIWA的其他行程嗎?

4bf09c914f5bd.gif 鐵路小徑 4bf09c914f5bd.gifCheela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