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鐵路小徑散步完後來到了這間小屋 
涼爽的天氣令人的心情非常的舒服

連小白都庸懶的趴在地上睡午覺呢!
2.JPG 

進到小屋內可以看見小屋的空間沒有很大
也沒有很漂亮的裝潢
但卻是非常的有味道 有一種不修邊幅的自然感
3.JPG 

擺設也相當的隨性 但協調
4.jpg 
5.jpg 
6.jpg 

裏頭的燈光是比較灰暗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燈是可以自行調整亮度的~呵)
快點坐來下吃點心哦!
小徑走沒幾步,湯圓的肚子又餓了~
7.jpg 
這是miwa兩位美女的正餐喲~
他們兩人的胃都好小哦><
芒果+巧克力cake+伯爵奶茶
8.jpg 
我和小馬的點心
檸檬冰沙+玫瑰拿鐵
9.jpg 

飽餐一頓哦!呵呵呵~~就是快樂的手作時間啦!!
先介紹一下成員有哪些^^
10.jpg
 布包達人MI(妹妹)+橡皮章達人WA(姊姊)
 11.JPG
湯圓(人妻)+小馬(人夫)

以上就是簡單的成員介紹(哈)

虛線粉黃.bmp 
大家都非常的認真哦!!
WA還教湯圓如果把橡皮章弄成一個圓形
看他俐落的手勢,快狠準啦^^
12.jpg
WA在刻很小很小的雜貨章哦!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有一些小細節呢!
13.jpg
小馬本來只是想當攝影師就好了
我臨時請WA幫忙買一隻筆刀給小馬玩
我覺得小馬已經是達人級了!
因為他可以懸空刻橡皮章耶!!!
他的小喵喵作品(小馬:人家是第一次呢!>///<)
14.jpg 

除了手作時間外,我們也準備了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時超有趣的,好像在抽獎一樣,因為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
但是湯圓相信只要是手作的東西都能帶給人的心溫暖呢!!
15.jpg 16.jpg17.jpg
湯圓都笑到眼睛都變成月亮了^^
18.JPG19.JPG 
很高興MIWA也喜歡湯圓準備的手工皂點心^^
那個是拿來洗澡的哦!(不可以吃的!!)

20.JPG 
湯圓非常喜歡MIWA哦!他們很真、很單純、很可愛~
跟他們相處就好像回到大學生時代一樣呢!(畢業已經五年的老人家了= =)

湯圓和MIWA分享了信主的故事
MIWA也分享了和家人相處的過程
真的很感謝主,有父神的愛在我們中間圍繞著
使我們都能珍惜「愛」這件事
最後我們也一起禱告,我相信無論大家在何地
我們總是能在祂愛的裡面被看顧、被保守^^
謝謝MIWA帶給湯圓和小馬這麼充實又豐富的一天
到現在,湯圓還是一直想到台東這一天的回憶
也謝謝蘇打^^(MIWA的好同學)
本來是要一起手作玩刻章的,結果她有小組報告要開會呢!

最後湯圓本來想請MIWA隨便幫我們畫大頭^^
他們的娃兒章超可愛的哦!
可以點到MIWA的BLOG去看他們的作品

結果MIWA真的幫我們畫了大頭
而且是爆爆爆爆爆爆可愛到炸掉的!
有兩個版本,前一個馬的臉很長
小馬抗議了,後一個馬的臉圓了點,小馬很滿意!!
湯圓沒變!一樣的可愛啦~~~

小馬與湯圓.jpg圓圓的小馬湯圓.jpg 

    想知道與MIWA的其他行程嗎?

4bf09c914f5bd.gif 鐵路小徑 4bf09c914f5bd.gif有時散步

註:我有字母拼字障礙:photo我拼成phtot(好想撞牆~)
我不想改了,大家就當作沒看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