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能和mia一同到好日約會
真的是好棒的休息,就像心情被好好的按摩一番
完全的放鬆和自在

初次看到mia,她真的好小好小一隻(感覺用手就拎了起來!)
小小隻的mia騎著她的mio,載著很大隻的湯圓我
那個畫面還滿爆笑的(哈)

其實我想載mia,但是我有多次不良前科
為了生命安全著想,我還是讓mia載著我前去好日比較ok

4ba07b2bb75c1.gif  
1.jpg  

瞧!專心拍照的模樣,正妹的氣質展露無遺!

快樂又美味的餐點
湯圓:薰衣草茶+鮪魚三明治
mia:黑醋栗茶+冰淇淋鬆餅

mia是小鳥胃哦!
只吃了1/2的三明治+1/4的鬆餅
剩下的通通進到湯圓的胃中了

4ba07b2bb75c1.gif

2.jpg 

mia給我的感覺就像鄰家的小女孩一般,可人又溫柔

  因為小熊的緣故而認識了mia
因為看了mia的橡皮章,就更喜歡mia

在msn上的她,暱稱總是掛著「光罩怎麼還畫不完」
忙碌的研究生生活(在研究室要低調~), 我很難想像
她能挖出時間費心的刻出一個個精緻又動人的橡皮章!

想必她很會善用時間呢!(值得學習!!)

4ba07b2bb75c1.gif

在好日輕鬆的跟mia聊天時,非常喜歡她開心的笑容
mia的男友和小馬老公年紀相當
mia男友也是基督徒哦^^(mia是幸福的人兒呢!)
而且mia和小馬老公都有一顆相當明顯的「人縁痣」
請大家認真看一下位置是不是很相近呢!
(我故意放小馬結婚照,比較帥)
3.jpg 

小馬的爺爺一直覺得小馬臉上的痣很醜,要他去點掉><

我跟小馬說「人緣痣」的事
他超開心的(有一點過度自信的感覺)
這是好事啦!

4ba07b2bb75c1.gif 


4.jpg

在好日,就好像時間為我們慢了下來

今天本來忙碌的行程,卻得到了緩息的機會

這算是慢活嗎?(呵)

和mia聊手作的事,她帶了她隨身的小冊子
上面有很多她自己可愛的插圖及隨手的靈感紀錄
這小妮子可真的是多才多藝呢!

看著身旁溫暖又可愛的手作雜貨及店內相關的手作雜誌

謝謝mia帶我到好日來,讓我可享受好日的快樂時光
忘卻工作上沉重的壓力,日日是好日^^

5.jpg

在好日的快樂感覺,到現在還一直停留在腦海中
心想有一天自己也能開一家充滿溫暖手作的小店
愛好手作的人能聚集在溫馨的店內聊聊天,吃吃東西
一起手作教學,彼此交換心得

不知道這個夢想會不會實現.但是有夢想總是美好的

6.jpg7.jpg  

因為手作認識了好多的人,好多好棒的作品
nana的手工皂、小熊的記憶櫥窗、mia的橡皮刻章、miwa的布作世界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在不同的領域發光發熱
大家都為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我知道我不是多才多藝的人
但是專心、用心在想要努力及執著的事上
是一件很美、很開心的事
當大家給妳鼓勵和認同妳的手作時
就覺得花下去的時間是值得的

在手作的過程也覺得幸福又美好,不是嗎?


4ba07b2c3e2dc.gif

 想知道更多我們在好日的相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