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我就不會再寫同樣一篇了
11月1日我會再寫
不過不告訴大家為什麼
呵呵~~

嗯~~
我真是幸福的小孩
來到遠流
公司的文化讓我非常的喜歡
只不過安靜了點!

錯!
是非常安靜(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點起頭來)
誰叫我們部門前後都被編輯部所包圍
上班的第一天
我最開心的是
可以每天免費喝咖啡
喝到你開心為止
不過我不會太放肆的!
我只有喝兩杯(上午一杯,下午一杯)

我上班的時間很彈性
應該是人人稱羨的時間
我不好意思說
怕被打><

我的同事也很好相處
左右兩邊都是很可愛的胖胖男生
對面坐的是很有個性的美少女
還有說話快到不行的化妝品研究高手
以及能力超極好的主管
而我是這個部門最最年經的七年級生

本來他們不用七年級生的
因為主管對七年級生的看法是
第一:任性
第二:脆弱、沒抗壓性
第三:不知責任感三個字怎麼寫
第四:不知應對進退的做人處事態度

不過我通過了耶
很多同年紀的人都說我很成熟
好想哭哦!
少年老成嗎?
絕不!
我是心態成熟…
加上我有大大的波浪捲
看起來就比較不是小朋友囉!
我本來就不是小朋友了啦!

工作一個月了
有以下心得
第一:真得非常的自由
第二:學習自我時間管理
第三:可以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
第四:每天都可以遇到不同的人
第五:能力的自我加強還是非常重要的

光是講電話就笑到快翻掉了
有說台灣國語的
有說客家話的
也有說英語的

主管是好人
又黑又圓
很像黑山豬
(笑起來很像亂馬1/2的小P…就是碰到水變成豬的那個)
肉食性主義
性情中人
情緒豐沛
好人一個
很好欺負
脾氣很好

工讀生也非常的可愛
我稱他為『客服部的董事長』
簡稱『客董』
他的目標是『台大資工』
誠心誠意的祝福他
考試順利

我對面的個性美少女
非常的酷帥
頭髮超有型
有一種中性美
笑起來非常的甜美
而且眼睛很迷人
她卻說是眼袋
我卻覺得是臥蠶
水啦!

還有說話之快美少女
我覺得她身材很好啦!
羞><不要問我為什麼
而且她對化妝品起有研究的
敗了不少在其中
還送我一些小東西
粉開心哦!

我們的經理也是美女
是能力超強的職場達人
她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孩了
每天在公司忙的暈頭轉向
比我們早來又比我們晚走
絕對是個好主管

從這些同事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他們人都很好
不會為難我
誰敢為難我!
沒有啦!開玩笑的!

總之
我會努力用力工作的
因為我也給自己訂目標要去達成
加油加油!李大婷

十月份要員工旅遊
好期待
十月份開始火力全開
一直開到過年
衝衝衝!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
就是希望政府多投資教育
不投資教育就是投資監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