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件有趣的事
想一想也滿有道理的
我目前處於左右逢「圓」的狀態
左圓和右圓兩人都非常關心王建民
還打賭球隊的輸贏以飲料來對決

我不太關心王建民…
所以他們在說什麼我也沒有意見
但是有一天我跟左圓取到了共識
就是「我們都是支持興農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圓提出了高見…
左圓:「雖然他是興農牛的」
「但是我比較希望統一贏」
湯圓:「為什麼呢?」
左圓:「因為如果是統一贏了」
「全省的阿七都有打折」
「如果是興農贏了」
「就算是打折我也不想買他們的東西」
湯圓:「為什麼?」
左圓:「因為你會想要買很多農藥回家堆放嗎?」
湯圓:「哈哈哈哈~~~~」
「那LA NEW贏也不錯啊!鞋會打折哦!」
左圓:「不過他們家的鞋我覺得難穿」
「就算打折我也不會想去買」
湯圓:「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個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