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找碴裏頭海報有一個錯誤大家瞪大眼仔細瞧是我媽媽看完我做的海報跟我說的><

這是我幫爸爸和媽媽做的宣傳海報
家裡是做生意的
「大腸包小腸」=糯米腸夾香腸+動感十足的泡菜
一口咬下,流下幸福的眼淚
有活著真好的感覺
呵呵~~~~~

好久沒有回家吃媽媽做的烤香腸了
我這個不孝女~~爸爸媽媽好辛苦哦!
(TT)現在不是耍悲情的時候了

我們家的烤肉香腸真的很好吃
我能掛保證比士林夜市的香腸好吃多了
不是我「老李賣瓜,自賣自誇」
吃過的都說讚!
而且新鮮製作
絕不加防腐劑!
所以今天做好的生香腸
明天就賣完…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肉品來源保證安全
爸爸每天都到市場去批肉
到有台灣生鮮豬肉(TFP)肉攤去採購
肉粉貴耶!
不過吃的安心
像我只敢吃我家做的香腸
別人家做的我都不太敢吃><

我來打個小小的廣告
順便把我熬夜製作的海報放上來
呵呵~~(我是愛現鬼><)
如果有人有興趣想訂購
可以直接留言在我的留言板或打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