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咳到腦袋都沒有了
眼淚都掉出來了
淚汪汪的
痰、淚水、鼻水、少部份的口水一起跑出來!

衛生身一抽
擤~~~~~~~~~~~~~
好胎哥哦!黃黃的一陀
還好沒有維持綠色的很久~
呼~

喉嚨比較不痛了
但我相信不是好轉
因為我開始變成咳咳嗽老婆婆
癢到不行
好像有千萬個人在裏面撒胡椒粉
咳完後,又是一陣鼻塞
然後就變成魚了
只用嘴巴呼吸

天雨濛濛
剩下什麼呢?
只有雨傘和吵鬧的咳嗽聲陪伴著我!
醫生啊~等我啊!
我與你見面的時間近了!

別了,我的愛我的瑜珈
不是我遺棄你
而是我的身體不容我去找你
我想你啊~~~~~~瑜珈!
減肥健康計畫就硬生生的被這副爛身體給打斷了

小馬啊!
聽到了沒
不是我不認真啊!
是身體太爛了
泣~~~~~~~~~~~~~~~~~

客戶打給我
聽到我的利菁聲(不是瀝青聲,發音不準,再來一次:利菁!)
說~~「你還在病啊!」(態度突然變的好好,原來人間還是有溫暖的!)
不~~「這是新貨,跟上次不同,這次病情較重」(低啞的利菁聲~~啊!啊!啊!)
(鴨子走來走去的跳)

下午就咳到大家都快被我嚇死了
因為太嚴重了
香煙鐵人說好像快咳出血來了
客董也說~快掛了吧!
修哥說~教育訓練還是要哦!-->(主管開始鐵血的感覺)
我想:如果我聲音還是鴨鴨鴨的話,該怎麼辦
我要跟柯南借變聲器!誰可以借我~~~~~~~~~~~~~~~~~~~~~~

不能再請了
我今年的病假已用到3分之2了
剩下來的要用在重點
當然不要再病了
不過還是預防一下比較好~~~~~~

咳咳咳~奄奄沒有一息!
我只想要睡覺
想要被緊緊的捆起來吊在天花板上睡個三天三夜
娘親說,病這麼重,還跑出去玩
「大人枉妄啊!」都沒有玩,只有坐車和吃、沒有玩
娘親說,這就是貪玩的處罰!病情才會加重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