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是巴黎市召會的蔣友華姊妹

友華好認真為我錄製影片
而且還帶小抄還有NG的畫面
我看了好感動
而且一直把我帶回到高中時期那時單純愛主的回憶
友華,謝謝妳!
第二位是東東(許柏瀚弟兄)

他的背景換來換去,粉有紐約味~~~

東東啊!
因為時間的關係,要將三個人合起來押在三分鐘左右,
所以前面的50多秒卡掉了
不過!你一定會紅的!
第三位是奕麟(應該是叫奕麟姐才對)
奕麟姐在我高中時,一直很照顧我的姊姊
而且常常跟她有禱告
為著家人的得救,也常常會跟她有交通
她是一個個性非常好的姊妹
她錄了十幾遍才成功

我很感動弟兄姊妹都是這麼用心和認真的錄這段影片
不過如果你們有回來一起參加結婚聚會
才是我衷心盼望的
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
唯有主是一切祝福的源頭
求主祝福你們在外地的生活,為著基督的緣故將福音廣傳出去,成為耶穌的見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