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小乖(因為還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通用你來表示^^)
這不是麻麻第一次寫信給你哦!麻麻在有你之前就常常寫信給你了!希望我們能夠快點相會
麻麻還沒有認識拔拔時,就覺得自己是女超人,無所不能,所以常常我行我素不懂得愛惜和照顧自己
後來麻麻認識拔拔之後,就發現拔拔是超人,所以我就不用當女超人,只要當普通的女人就好了

剛結婚的時候,麻麻還在台北工作,對工作上的企圖心也很強,無奈麻麻的身體真的不適合長時間的通勤
加上生活的忙碌和剛進入婚姻生活種種的調適情形,讓麻麻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大病不犯,小病不斷
當時也只想享受兩人的婚姻生活,又在為工作生活經濟打拚,還沒有想到要有小乖來我們的生活當中

結婚一年後,麻麻終於在拔拔的鼓勵下把所謂看起來不錯的工作給辭了,雖然很捨不得那份薪水
但是總想著要把身體養好,要開開心心的作自己想作的事,所以在家裡滾來滾去的生活
麻麻還以為生孩子是一件再自然又簡單不過的事情,沒想到事與願違呢!

一開始第一次開獎,沒中,覺得「好加在」,如果還真的懷孕那也太刺激了吧!
第二次沒中,又告訴自己,一定太晚睡了,常常熬夜,效果不佳,看下次吧!
第三次沒中,又告訴自己,這個月感冒次數多,一直吃西藥,還好沒中,不然就不好了!
第四次沒中,又告訴自己,最近長太多肉了,應該要再瘦一點,再懷孕比較好!
給了好多次安慰自己的理由,就這樣過了半年~~我算是很遲頓的@@

後來麻麻還是希望能很快有小乖,去找了醫生伯伯
醫生伯伯都說拔拔和麻麻這麼年輕,放輕鬆就沒有問題,不要有壓力啦!
就這樣去看了這個很樂觀的醫生伯伯兩次後,麻麻就開始練習所謂的放輕鬆不要有得失心
就又過了兩個月,再去看醫生伯伯,醫生伯伯就建議麻麻照輸卵管攝影
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就說好,在照的過程中,真的是痛不欲生,躺在冰冷的金屬檯上一直發抖和流淚
麻麻心想,再不舒服再難堪都要忍著點,不可以抱怨!
結果照出來的結果是令麻麻傷心不已,有一邊是阻塞,所以受孕機率會降低為一半
那是拔拔還安慰麻麻說,幸好知道原因,不然一直沒有懷孕,兩個人真的很辛苦
醫生伯伯還是鼓勵拔拔麻麻要放輕鬆,因為還是有人輸卵管阻塞生了三個bb

從那時候起麻麻就開始很認真的早睡、運動、調養身體
但是越是努力預備這件事,得失心就是越大,在半年前,麻麻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
覺得神不公平,開始埋怨神,我這時就知道我對神的愛是何等的膚淺
埋怨祂只祝福別人,不祝福我!埋怨神不公平,我們這個家有心服事神,結果我們想要的神不給我們
那時真的很痛心,很難有高的禱告,常常我都是在神面前禱告流著淚睡著

後來我告訴神,求神給我夠用的恩典,若是我沒有孩子,也叫我一生能愛祂服事祂,而不是愛祂所賜的!
後來每次的生理期一到,我還是很難過,一開始難過兩個星期,後來一個星期,再來三天、兩天、一天…
眼淚很快就能止住了,毎次在最低潮時,往往就把我更深的帶到主的面前,使我享受神的安慰和鼓勵
我就又能繼續再往前了,我心想,如果我不喜樂,小乖怎麼會想找愛哭的麻麻呢!
最可憐的就是拔拔了,你出生後一定要孝順拔拔,因為拔拔為了麻麻的難過和低潮常常手足無措又面帶無辜
為了讓麻麻心情開心,幫麻麻很多忙,作牛作馬的,很多很煩心的事情,都是拔拔一肩扛起
大到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小到家中各種家事,都是拔拔一個人挑起
你以後一定要像拔拔一樣的優秀並且照顧已經不是超人的麻麻了

在七月份時,麻麻在心情上有一個很大的轉變,那時全召會在進入夏季錄影訓練的詩篇結晶讀經
詩篇真的是麻麻的拯救,提到說要向神「讚美」,要大大的讚美!
麻麻就想,對耶!我和拔拔禱告時都很少向主讚美,常常都是在求神求東求西的
但是卻沒有為著神給我們的經歷和環境讚美!
後來就開始讚美神,總覺得整個心情上的感覺轉很多,越讚美就越有信心,越讚美就越喜樂
反正就不管了,為著神給我們孩子或著不給我們孩子我們都讚美!
麻麻要把中藥當作是調整身體而不是為了懷孕,更何況中醫真的只調我身體,不調我懷孕
中醫伯伯的論點是說,身體調好了,自然會懷孕,所以我也覺得認同

更神奇的是,有教會的姊妹,介紹麻麻去北醫看了另一個較年輕較帥氣的醫生伯伯
這個醫生伯伯比前一個醫生伯伯更樂觀了,都一直說沒有問題,
到了第三次去找醫生伯伯時,他就建議麻麻再照一次輸卵管攝影
麻麻超害怕的,因為之前的經驗真是痛不欲生,但是這個醫生伯伯看起來不兩光,令人很放心哦!
所以麻麻在姊妹的陪同下去照了,而且真的不會不舒服,那時在檯面上,媽媽一直在想詩篇二十三篇的內容,向神禱告讚美
很快的就照完了,身體也沒有任何的不適,而且護士和檢驗人員都非常的溫和親切^^

照完的結果一樣是沒有通啦!這時麻麻不難過啦!因為就算不通也不是我的事,是神的事!祂說有就有,說命立就命立。
醫生伯伯給了麻麻另一個建議,就是作腹腔鏡手術看看輸卵管阻塞的情況是否嚴重想要簡單的疏通
一開始我很猶豫,覺得要在肚子裏挖三個洞很可怕,但麻麻覺得很平安就答應了,並且非常的放鬆
不過越接近手術時間快到,媽媽的心情就越緊張,因為我不喜歡全身麻醉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麻醉的感覺是什麼,會很怕沒有感覺是什麼感覺,腦袋就一片亂七八糟的想法
後來麻麻請教會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婆婆媽媽為麻麻的手術代禱!
麻麻就越來越安息!比較沒有害怕的感覺!

重點要來哦!要開刀的前一天的晚上,麻麻發現自己騎機車快要騎到眼睛睜不開(超想睡)
我以為是生理期快來了,所以也不覺得有異,但有姊妹就提醒我是不是懷孕了
雖然麻麻和拔拔這個月有努力過一次,但是因為覺得要開刀了,就不太想努力,連中西醫的藥都沒有吃
不過我還是有聽話驗了一下,在要到醫院作麻醉測試的早上,我就自己驗孕了,驗出兩條線時,其實我沒有太高興和太興奮
拔拔也是,因為拔拔不敢太輕舉妄動的自行宣布真的有小乖了
我們以非常非常非常的平常心隔天到醫院很低調的抽血
因為拔拔怕麻麻期待如果太高,又被驗孕棒騙了,麻麻會大難過!

等到抽完血時(當天是準備開刀的日子)麻麻的心跳和手都抖個不停,心跳的速度如狂奔啊!
進到診間,醫生笑笑的說,恭禧我們時,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但我們知道不是我們幸運,乃是神在這其中作事了!
這時才真的相信有小乖你了,而拔拔的臉部表情好像鬆了一口氣一樣放鬆了
走出診間時,我還很難回過神來想這件事情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時候,小乖也早就和麻麻在一起有好些時日了
真是對你不好意思,要去經歷麻麻那種心情的三溫暖,想必你一定是個貼心的孩子,都不動聲色的來找拔拔和麻麻了!
所以得知懷孕時,我們並沒有像別人初為人父人母的興高采烈的
反是高興的流淚.低頭敬拜神在我們身上的作為是為了顯出祂的榮耀來
叫我們信靠的不是人的努力,也不是醫學的力量,而是耶和華以勒,祂必預備!
拔麻心裏盤算如果是男生就叫以勒,如果是女生就叫以琳,你看你喜歡哪一個自己選啊!
經過這件事時,拔拔麻麻就能更有信心,不論前面的道路是如何,都要以讚美和信心仰望神的祝福,並凡事謝恩!

要讚美小乖很多下哦!
麻麻懷孕時沒有太多奇奇怪怪不舒服的地方,心情也沒有不好,也沒有想吐,也沒有食欲不振,每天都吃好睡好到現在都是如此
除了會便祕、拉肚子,有時頭、腰、腳底會怪怪的不舒服外,其他生活就正常,重點是我想睡覺時拔拔就會讓我很順利的去睡覺
真的是托小乖的福,讓麻麻能天天早睡
麻麻有幫小乖買好聽的詩歌「當我是小小嬰孩哦!」還有要唸聖經故事但以理給你聽哦!
在小乖還沒有來時,拔拔麻麻就把你奉獻給主耶穌囉!我們要一定都事奉耶和華直到永永遠遠
所以小乖,主耶穌真的很愛你耶!你都很乖!主耶穌對你真的很好,也對拔拔麻麻很好!
祂都為你預備好一切囉!
只等到你明年四月底時與我們相會,你就會看到好多為你禱告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婆婆媽媽會來找你玩哦!
要記得說哈囉!阿們!

拔拔麻麻永遠愛你^^來抱一個!啾一下!


2011/12/10更新小乖狀態:
22周,醫生伯伯說是男生@@,比同周數的BB生長期大十天^^,在媽媽肚子裏活動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