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新增一篇減肥篇
有興趣朋友一起來

我工作到現在滿三個月
今天是滿三個月的日子
恭禧我(我說…快恭禧我!!!)

可喜的是…正式任職
可悲的是…肥了五公斤

五公斤耶!
不是五斤耶!
我不是一筆小數目
欲哭無淚

難道我想要當一個走在時代尖端又有氣質與美感兼備的ol(公關、企劃、業務都有…)
這麼的難嗎?
是嗎~~~~~

不!
人稱有恆心及有鬥志和意志力的李大婷可不是浪得虛名
我一定要拿出我的名譽做保證…
拚了!

我已經和人約定好了
在今年十二年底前如果如期約定瘦到五公斤
就可以到三芝淺水灣飽餐一頓(餐廳我已經訂好了)

和小乖約好…瘦五斤,他胖五斤…兩天一夜旅(好像對小乖是利多…想換獎勵方式)

所以各位想燃燒心中小宇宙及身上肥油的同好們
來動吧減肥吧!
gogogo

首先
第一:要有志氣(和人約定一些獎勵方式)
第二:要健康的瘦下來
第三:要有耐心和毅力
第四:不要孤單哦…和好姊妹一起變美麗吧!
第五:要養成正常的作息習慣
第六:記得多喝水,練習喝2000cc的水

其實有很多想寫的
之後我會不時將一些關於減肥的訊息報告一下
如大家有更好的想法
請不吝指教
互相交流

要一起約定減肥的跟我說哦

肥湯圓的祕密檔案
身體-174.7
體重-祕密==反正就是多了五公斤,自己加啦!
今日心情:抱著感謝的心情
今日健康:腰閃到、脖子扭到、頭暈、喉嚨痛
今日體重:一如往常的重
今日天氣:下著無情的毛毛細雨
今日飲食
早:鮮奶、蛋、全麥麵包、蓮霧一顆
中:味噌湯、搖滾沙拉、蘋果一顆
點心:紅茶拿鐵一杯、牛肉餡餅
晚餐:未知…可能不吃
記得要喝兩千cc的開水~~~~~~~~
運動:走路二十分鐘(腰閃到先暫停好了)

睡前體重…未知
距目標:五公斤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