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忘東忘西的
忘東忘西忘北忘南的~~~~~~~
常常忘記一些很重要又不太重要的事情?
是年紀大了嗎?

恩~一定是年紀大了

最近本人在兩個月內的時間密集的忘了很多事情

1.機車key不見了(小馬像柯南一樣的幫助我在家裡的樓梯間找到)

2.外套不見了(我猜有可能在教會裏面,我猜啦><)

3.健保卡不見了(本來以為是護士小姐忘了拿給我,後來不是,找到都快瘋了,只好乖乖去辦一張後,

                         某天打開冰箱才發現健保卡被冰了快一個星期陳在冰箱不能動彈啊~~~~~~~~~~~)

4.電話的耳機找不到(天天發生)

4.皮包內的1000元不見了(我一直是認為被小偷A走了)

5.擦車禍受傷疤痕的藥膏1次忘了帶走留在別人家

6.每天要帶出門的水壺忘了帶2次(這是常有的事)

7.每天要帶出門的便當忘了帶3次(這是常常發生的大事)

8.把不是自己的東西不小心當作是自己的東西帶回家2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跟我回家)

9.小馬被我弄丟了(這是小馬一直很擔心的事,我會把他或者是小孩弄丟之類的)

所以我認為一定是車禍撞到頭導致我記憶力減弱的關係

恩!一定是這樣的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