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車禍的關係
造成了很多生活上的不便
心理的難過和生理的疼動交叉互動
讓情緒隨意傷害到人

舌頭這個東西很奇妙
心裡是怎樣,話說出來也是怎樣
殺傷力很強,像座可怕的火山口,也像來得快又急的暴雨
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兩敗俱傷,雙輸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沒有耐性的人
對很多事情都容易反應過度或是沒有彈性

這次的車禍
讓我行動很不方便
不能隨心所欲的移動
連去倒杯茶和上個廁所都很難過

上下班搭大眾交通工具,常令傷口扯動而疼動萬方
自行騎機車上班,又膽顫心驚怕被其他車再碰撞
騎快一點自己會怕
騎慢一點又常被汽車用力按喇叭受到驚嚇而害怕不已

新的工作,
熟悉新的工作文化環境和工作內容

新的交通路線,
非常的不熟悉
這幾天上班和下班都還是發生迷路的事情

傷口恢復的很不順利
大面積的傷口壞死,重新表層割除
讓我很難過與擔心
很怕留下很醜的傷口或是其他的後遺症

自己去面對疼痛
自己去看醫生
自己去換藥


受傷了還是要努力的把工作做好
傷口很痛,工作搞不太懂
也是要忍著痛坐在位置上很慢很慢的去了解
擔心太多,同事都很優秀,怕自己跟不上
心情都壓抑住

回到家
面對家人
卻常是看到缺點

今天跟母親大人吵架
因為她用了一個很臭的殺菌劑拖全家和大樓的樓梯
使得鄰居跌倒,家裡臭氣充天
媽媽今天工作不太順利,她心情很差
媽媽很擔心我的身體,我很擔心她的工作
結果兩個人火氣很大,在那裡大小聲
然後我也跟小馬大小聲

主啊~
幫助我
憐恤我
使我更有祢的生命和性情
給我智慧去面對處理人事物

主啊~
我想要身體快點好起來
參加青職特會
我想要去餵養你的小羊
我想要在青少年中很有活力的動來動去

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