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養了小水滴後(Altas)
交友編號為…6-157-676
我就一直採放任狀態
呵呵~~
才不是呢!

其是我很關心他
只是我很懶得幫他找朋友
所以都是他孤單一人
面對一個黑夜與白天

我也很想把它的家弄的漂漂亮亮的
有漂亮的花
有好多客人來拜訪他
還有可愛的昆蟲來陪他玩
不過我可能是園藝笨蛋吧

我曾經想要抓取地上的種子
可是我覺得好難
一直失敗
加上本人生性害羞
所以對於交朋友的事上一直不太熱衷
沒想到最近
altas交了新歡
尚不能分辨對方性別

但的確那隻藍色可愛小水滴
已明顯的成為我的情敵了
Altas是我一個人的~~~
呵呵~~~
我才不是變態的主人

歡迎各位小水滴的同好
多多來跟我們家的altas做朋友
因為主人(我)太笨了
不知道怎麼幫他交友
><

如果有小水滴同好者
來教教我吧
要怎麼種花懂草的
要怎麼交一堆朋友的
要怎麼有可愛昆蟲的

我雖然沒有幫他辦社交活動
但是他的三餐絕對正常
我是個量產文章的好主人
絕對不會餓著他

現在他的絕招很多
不過最近的絕招是流鼻水…
讓我退避三舍
以免被傳染感冒了

還有請問藍色小水滴叫什麼名字我還不知道
至少要讓我知道我家的altas是交了什麼樣的朋友啊!
泣~~~~
大家有空就是玩一下它
在(紅側的選單)
就是胖胖的棉花糖會動來動去的食物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