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yoga課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

我上了將近一年多的時間
因為更換工作地點的關係
所以要將會籍轉讓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我的會員種類:
1終身永久會員,無需綁約
2每月不限定上課堂數,上課時間和課程任君挑選,自行安排
3每月只要888元,就可天天上
4限忠孝旗籃店(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附近)


先把會籍號碼和名字塗掉…^^


上了將近一年多的心得
1顧問不會一直換人,而且顧問專業度夠佳
2環境和設備很乾淨,有蒸浴間和盥洗室、置物箱
3大小浴巾、地壂、瑜珈磚通通準備好,無需另外付費
4課程種類多、時間自行挑選、yoga、舞蹈通通有
5yoga老師、台籍、外籍都有,語言也不是問題,重點是專業度nice
6個人的最愛是熱yoga、彼拉提斯、哈達yoga、太極yoga…難度中、高都有

目前以ture yoga的會員制
已經沒有我這種優惠方案了
都是綁約、年限限制的會員制

如果想要先體驗課程也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請我的顧問安排

轉讓終身會籍的費用為27000元
比起我當初繳交近36000元的終身會籍的費用
幾乎是超值的終身會員優會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

請大家告訴大家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