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新的部落格
把好友名單整理了一遍
噓!不能說!
今天我混了一天…
山中無老虎、湯圓稱大王
班寨主一號、二號都下南部去了

裝忙也是很辛苦的
把自己工作的東西處理完後
忙著把花漾少男少女去清境、宜蘭沒看的份補上
忙著把部落格的好友相本、網誌看完一遍
忙著有電話來時,要緊急回神
今天真得很忙耶!

看到一個好友的網誌
突然覺得好~~~~~~~~~~~~~~~~~~~~~~~~~~生氣
為啥生氣我也不知道
我氣

氣妳不愛自己
氣妳不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氣妳為了一個男人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
氣妳不再意氣風發、自信滿滿、三八到底
氣妳為了愛作賤了自己、賣了自己的尊嚴、靈魂
氣死了我!!!
原來我這麼不認識妳!

管他是誰啦!
管他是第幾個男朋友
手指頭都還沒數滿,不要這麼固執好嗎?
妳沒這麼廉價和脆弱好嗎?
真想把妳的腦袋抓起來搖一搖
不要為愛作傻事好嗎?
氣死我了!

他不鳥你,妳也不要鳥他
(以上發言不是湯圓說的,湯圓不說髒話的!)
妳管他身體好不好,妳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最重要了
人家都不在意妳了,妳管他的死活幹啥
最好是客死異鄉

打那麼多電話幹啥
越洋電話是不用錢哦!
賺錢是拿來打電話的嗎?
數學這麼好的妳
腦袋變漿糊哦!

他不回妳電話
只有兩種
一是不想回妳,二是他人死了
就這樣,沒有那種「在忙」或「忘了」
傳簡訊也一樣,不想動手指就是不想動
不然就是他手機太爛
結論是他不是男人啦!
王八蛋!!!

你滿腦子只有想到要為他
妳有為妳自己想過嗎?
妳讓妳自己的腦子休息一下好嗎?
不要把自己逼死
也不要再把以前的回憶拿來逼他
只會讓自己更不堪而已

就算當初再怎麼相愛
一旦愛已過
什麼就都沒有了
不要再一直催眠自己、反反覆覆
愛自己
好好生活
正常的過日子

如果他真的愛妳
就給他時間想清楚再來跟妳說
妳已經給他夠多時間讓他想清楚了
就不要再想著他
因為他錯過了一個這麼棒的妳
讓他悔不當初,而不是讓妳悔不當初!

短時間內不要再想感情的事啦!
下一個並不會更好
你自己害別人也害自已
轉移目標
瘋狂工作或學新的東西
反正就是不要管他啦!
多跟朋友出去聚會
不要搞自閉!

不要管那個沒有種的男人
就算妳還愛他也一樣
氣死我!
王八蛋~~~~~~~~~~~~~~~~~~~~~~~~~~~~~~~~~~~~~~~~~~~~~~~
這是我罵人的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