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
寒冷的天
風蕭蕭呼呼狂吹過
可愛的湯圓仔頓時就變成了雜草一叢

從台北車站回程的路上
坐著大巴恐怖39
一邊織著圍巾
一邊暈著車
車子開到正義北路時
噁心感加重不少
中餐吃進去熱呼呼的當歸麵線混著熱鮮奶茶
已急著跑出來跟我再相會

一下車
果然兩位好朋友馬上跑出來跟我say hello
我不顧行象
蹲在路旁可憐兮兮的大吐特吐
結果居然找不到衛生紙

衛生紙~~居然也拋下我
留我一個人意志消沉
我只好靠自己的力量去做清潔的動作
孤伶伶一人去找媽咪求救
媽咪看我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又好氣又好笑
我想她是心疼我
這沒有用的女兒
居然坐不到三十分鐘的公車就暈的亂七八糟
而且日覆一日未曾改變~
一天兩次,上下班各一次

看到了媽媽就好像看到了救星一樣
馬上請她施捨我一盒衛生紙
拿到衛生紙的我尤如拿到免死金牌一般
在一旁的水溝蓋上又大吐特吐
其實我是忍住吐意一路走來求救了
這次跑出來的不只是熱鮮奶茶、當歸麵線
還有早餐吃的魯肉飯
真是噁

這三個名單又列入被我封殺的食物內
真是冤枉到了極點
名單如下
1.蝦仁水餃(高中那一年重感冒,吐到從鼻孔跑出來)
2.咖啡晶凍
3.不好喝的咖啡奶茶
4.大小芹菜、香茶
5.熱鮮奶茶
6.當歸麵線
7.魯肉飯

只要被我吐過的東西
潛意識就把它的氣味和感覺內化
變成在日常生活中不敢碰觸的食物
不知道下次還有什麼無辜的食物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