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的凌晨…
我躺在床上思考一些事情
結果從十二點半思考到一點四十分
突然驚醒…

想到要去看月亮被吃
聽說有月偏食
我一個人搭著電梯上頂樓
不妙!
頂樓被鎖給鎖住了

幸虧我聰明…
我走到六樓打開陽台
搬出椅子來
準備等著月亮

一開始暗摸摸的
有一點小害怕
不行!
我是人稱李大膽!
到了陽台往外一看
衣蝶景色盡入眼底…
都是房子
而且能見度很差…
看不到什麼東東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月亮要被吃
我坐在椅子上一直盯著月亮
仰角大約有70左右哦!
脖子都快斷了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月亮有任何變化

而且一直自言自語
我猜是從右邊
還是從左邊開始
但是烏雲一直在月亮的左右
所以我很容易誤認月亮被吃了
到現在這個答案還是無解

我只覺得只是像個笨蛋一樣
在陽台上等了快四十分鐘
目不轉睛的看著月亮
唉…
還是其實他有被吃
只是我看不出來而已
不能怪月亮

我有拍照
但拍不出所以然來
不過我卻享受到夜晚沁涼的微風輕打在身上的暢意~~~~~
還有台北的夜晚還是很美的
雖然星星很不明顯…
但人還是三三兩兩的走在巷內
摩托車呼嘯而過~~~~~~``

我的心情就像小丸子的爺一般的
一片葉子落下~~
咻咻咻~~~~~~~

獨自一人走回房間去夢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