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韓劇我叫金三順的照片
仔細看女主角的臉
再往下看下面那張照片…兩人相似度百分是80%…



我把我的醜態擺上來…
也不知道拍的這麼醜…
我裝什麼鬼臉><
我本人可是很可愛的哦!
但是卻有異外的收獲
發現自己長的很像我叫金三順的女主角耶!
臉一樣是圓圓大大的
哈哈哈!

今天下午去chic choc試妝
可是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化妝師並沒有很仔細
我個人覺得很隨便
本來我想要學煙妝
可是覺得實在太成熟了
因為平常我都是上自然淡妝
眼影主要是打亮及咖啡色
因為我覺得比較適合我個人特質

我就說想要試一下甜美、活潑、有朝氣的妝
主要的色調是綠、藍色
都是我沒有試過的顏色
覺得很不習慣
而且她化得很隨便…就是不仔細的意思
連不會就化妝的妹妹都感覺得出來
不過心想反正只是試妝
就算了

不過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對他們的感覺小打了折扣
還是愛杜紗的感覺比較俱親和力
不過還是放一下上完妝的照片吧!
(我覺得我平常化的比較好看)



我介紹一下我的化妝品內容吧…
粉底…佳麗寶粉底晶露玫瑰、歌劇魅影的陶磁娃娃粉底組
遮瑕膏…MAC、歐達兒、安麗
蜜粉:歌劇魅影珠光蜜粉
腮紅:植村秀 PINK 33C
唇彩:歌劇魅影唇彩盒(可以自己換顏色)、
唇彩蜜:佳麗寶的T'ESTIMO
護唇膏:雅芳、小護士、BURT'BEE
眉筆:fasio灰
眼線筆:歌劇魅影黑、chic choc亮棕
眼線液:雅芳(難用死了…我不會用的)
睫毛膏:蘭寇彈力俏俏咖啡、黑(很難用,很像被墨汁噴到一樣)
chic choc白底膏與睫毛膏黑(好用,很自然,易洗…缺點…水溫太高就會掉下來了)
眼影膏:歌劇魅影銀白
眼影筆:愛杜紗雙頭亮眼(咖啡/白)、chic choc雙頭亮眼(粉紅/紫)
眼影粉:歌劇魅影銀白(打亮T字部位或眼窩用)
保養品:NU SKIN(有一箱…懶的寫)
還是乾乾淨淨的我比較好看…哈哈哈
我覺得化妝的段高段就是讓人看不出來有化…
卻非常有精神的樣子…
這是一種禮貌哦!
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但至少要能讓自已賞心悅目…哈哈哈!…
我想我是自戀的吧!

不過刀子還是拿來吧臉給削一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