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冬天的感覺囉…
可以蓋厚厚的棉被(早就拿出來了)
可以穿高領套頭、毛衣、大外套、圍巾、手套…紛紛出籠
這才發現我冬天的衣服真的沒有幾見…
這是真的!!請相信我…沒什麼衣服
唉~~
人還是在不理智的狀態下才會狠心買東西
我常常太理智了
真的要下定決心買下去的時候…往往已經偷看它好幾次了
才會決定要帶它回家

冬天的目標…
一件大外套(目前只有三件)
一件裙子(一直沒有找到我喜歡的)
二件高領上衣(不要再是斑馬裝了)
二件外搭上衣(老是有個性的襯衫裝也不行…)

沒有了…我要求不高
哈哈
該有的我都有了

我要旅遊…可惡
國際旅展超想殺去看的
不過蔣中正和七個小矮人都鎖起來了
領不出來…
嗚~~~~~~~~

我這樣做是對的吧…
其實出國玩不會比較貴
有時候覺得在台灣玩…還貴的多了
唉!!

是放手一博呢?還是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