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的氣氛一級棒的
放的是我愛的藍調
庸懶的吃著早餐、看著雜誌
最適合了

開店時間是八點半開始
我想只有命很好的人才能有時間慢慢吃早餐…

早餐150元(價格合理、料多、味美、服務品質佳、不加收服務費)
以套餐方式
分四道…

餐前…生菜水果沙拉(醬是新鮮的水果醬汁)

暖胃…南瓜海鮮濃湯(雖然小小杯的,但是料多,蛤蠣肉肥肥的哦!)

主餐…燻雞蛋捲(胃口不大的人…到了這邊就有一點吃不下了…)
       (馬鈴薯泥我覺得…有一點點小小進步的空間)

還有麵包(法國麵包、全麥麵包…)
  飲料(拿鐵…奶茶…)忘了…歹勢…我記得很多種

因為全麥麵包和拿鐵我來不及喝…外帶
  結果發生了慘事
  那就是拿鐵小姐在半路跌倒撞倒了全麥先生
  結果全麵先生把拿鐵小姐吸得乾乾淨淨…一點也不留
  變成了全麥咖啡麵包…其實味道還不錯…因為麵包很渣紮實又很香…
  雖然是噁心了點…但是我勇於嚐試
  哈哈哈!!!

基本上…這種早餐是無法天天吃的啦!(財力不雄厚…和美國時間)
不過六日去倒是很舒服…發呆也是很棒的事!!
忘了說地址
台南市  凱旋路227號
裏面還有賣煙燻滷味哦!(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