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上個星期時,我開始去思考我的價值定位時
恩~這是一個很難的問題

因為我找不到答案…
我卻因此悶悶不樂…(很想抱頭撞東西的那種感覺= =)->誇飾法,小孩勿學!
我悶了快兩個星期,現在應該是在悶的階段

我去找我會什麼,其實我還是不太知道
不都是邊做邊學嗎?
我想背景和過去的選擇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因為那都是過去式,重點是進行式和未來式!
如果我再這樣只悶悶不樂,我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心想!啊!來做做喜歡的東西吧!
我最喜歡動手做一些有的沒的
鉤針、棒針、十字繡、縫飪、串珠珠、刻印都是我喜歡的
常常做一些東西送給朋友,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物品
但就是一種愛的心意,希望收到的人會很開心和幸福
我也會很開心的!

思考自己的定位價值點到手工藝的變化…真是奇怪的轉變
我現在還不確定我的心意如何
但是我會加油的!

-----------------------------
想好好把一些繪圖軟體學得更熟練一些
像photoshop和以拉
還有網頁製作設計,html、css
還有flash…

我發現有美術的底子還是很重要的
像我這種會一點皮毛的…
找書在看時,發現很亂不知道要從什麼開始下手…(煩惱中
-----------------------------

總而言之…
好笑不織布書夾已經完成了
希望一個星期我能有一個作品完成
加油!東西要常做就會熟練、技術也會精進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我不要設限我自己和找有的沒的藉口!

喜歡就去做,不會就去學,再不會就花時間下功夫
機會是留給有實力和有準備的人
沒有實力就要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