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大家的比賽一個月就結束了
不過還是有成果哦!
喵大姐體重沒有改變
肉圓妹智齒掉了…無法進食~也少了一公斤
湯圓本人我呢!哈哈~~~~少了2公斤哦!

心得
一個月能少2公斤還滿開心的
如果每個月都少2公斤
中秋節之前一定可以掉六公斤以上的
哈哈!

但是不能得意忘形!
要持續運動
我的腳傷快好了,可以接著上我愛的YOGA
而且小馬決定要學游泳了,我也會陪他去游
加上最近搭配減肥的好法寶


將將將將~~~~
eCosway科士威的
美體素(主要是在阻擋脂肪及碳水化合物)

*喝起來甜甜的有果香味
 包裝上面寫說
100%奇異果、蓮花、白菜豆、甜菜、蜜瓜、青木瓜和菊苣萃取物
能適當的保持卡路里及控制人體的攝取量
還有獨特的營養配方,給您健康、不給負擔
一小包就抵抗相當於800卡路里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這個超優,只要是三餐正常飲食,女生一天約需要2000上下的熱量)
(所以我都是餐前吃,一天三次…我沒有暴飲暴食哦!)


美纖素(主要是在燃燒體內脂肪及消除蜂窩脂肪團)

*喝起來有一點點的有果瓜的香味
 包裝上面寫說
可以減少多餘水份,排除毒素、廢物,促進新陳代謝
分解存於體內的頑固脂肪,加速脂肪燃燒(燃燒吧!)
消除蜂窩狀脂肪團與橘皮組織(讚啦!)
完全以富含酵素未熟的青木瓜和越橘製成

我本來很排斥吃一些有的沒有的
就是拒吃減肥藥

但後來發現,這不是減肥藥
因為一點也不拉= =a
本來還期待會拉肚子的

這兩個是搭配在一起吃的><
才能同時發揮效果…

我吃了快一個星期
覺得效果還不錯
之前的減下來的都有維持住
要繼續加油
有最新狀況,會與大家報告的

7/2總體重少2.2公斤
7/12總體重少3公斤!(有持續吃美體素和美纖素,還有游泳…^^)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