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主耶穌
很久把你關在門外了
電鈴好像壞了,都沒有聽到聲音

親愛的主啊!
求你用你大能的手拖住我這不乖的小孩
我常是軟弱無力又是驕傲自大
但有時覺得自己一無所能

當我在那裏向你呼求嘆息時
求你別掩耳不聽我的禱告
因祢是愛我的的那一位

祢是滿有恩典和憐恤的那一位
醫治我一切的疾病與罪愆
雖然我常常的賴皮
但祢知道我的心

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無論我在哪裡,使我依然常新發旺
使我發光如星~這是我的羨慕

渴慕回到年幼時對祢愛的熱切
如同我那時的奉獻
雖然人事物會改遷,但祢的愛不改遷
雖然我會變,但祢的愛永不變

祢知道我,祢知道我!
求你在凡事上都指教我!
使我走當走的路
與我同行、與我同進
不讓我有絲亳退後

因為知道我的神與我同在,這是我的把握!
雖然現在是下沉的時候
但軟弱時候已夠久
我要起來蒙拯救
興起之日就在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