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啦!
我不笑的時候的確很兇
這也是為什麼我臉上保有兩個湯圓的原因
因為要常掛微笑在臉上
以防人家誤會我是個惡婆娘><

這兩天到景美某知名高中做教育訓練
發現該校的學生超級活潑
恩!這是好現象,至少不是死讀書的呆子~
而且也沒有架子
某台北市前面志願女子學校的孩子們
就不同了,冷漠的要命
一副你幹麼來跟我說這麼多= =
常常三條線

今天我再去景美某知名高中做教育訓練
天氣熱就算了
孩子們心浮氣躁的
我拿麥克風說話時
居然就坐在我前面有「兩隻青蛙+烏鴉」吵個不停的小孩呱呱呱的
實在是太糟了
因為我都用麥克囉!
說話的聲音居然比我還大聲

擺明就是不把我放在眼裏!!!
一個孩子的品性好不好不在於會不會唸書
而在於懂不懂的做人的道理
別人在說話時,不懂的尊重與聆聽時,
別想要別人也同等尊重他
我一開始有忍住~

就想說
同學就感情太好~~~~~~~~~想小聊一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後來~~~~那個呱呱呱的聲音大到影響到其他人
我就火了!

雖然我火~但是我是很客氣的火
我只是溫柔又得體的說(用麥克風嚴正的大聲說)
「同學,麻煩你說話小聲一點,太大聲了」
(心裏是os:臭小子,如果你要說話上來這邊給我大聲說,不要聽就出去~~~~~~~~~)
可能因為心中有火苗在長大,所以我的臉色也好不到哪裏去了!
至後,全場就是一直鴉雀無聲到結束

回到公司後
我的同事說
你臉好臭~
呵~~~~~~~~歹勢啦!
我不是故意臭臉

我就把我教育訓練的狀況一五一十的說明一次
我同事說
「嗯!你果然是當老師的料!」
連工讀生都在一旁附和說
「嗯!好可怕哦!~~~~~~~~好兇哦!」

= =這只是小case而已
要是我真的發火了
你可能會被我燒起來
還在那你說我兇~~~~~

呵~不好意思,剛才那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我哪有這麼兇
我最好相處了,有隨和,不然你問小馬就知道了

我同事還說
小馬在我面前一定不敢說真話
因為我很兇~~~~~
又來了= =
我哪有很兇!

給我說!
給我說!
給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