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的東東很有趣
設了一些參數和絛件
輸入幾個條件
就會畫虎爛
跑出你的[ 個人傳奇相關報導]
我一直玩
玩了十幾個版本
如果你不滿意
還是可以一直修改參數
有一些會不口邏輯
管他的,好玩就好!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以下是我的專題深度報導,請不吝指教,謝謝-----------------------------------

別人看到併吞難度 他看到擴張機會

—百年前,8國聯軍攻陷北京,自此中國門戶洞開,歷史改寫。百年後,來自美、英、法、德、荷、瑞、星、日、澳等國外資,進逼台灣金融、有線電視、電信、基礎建設、不動產、傳統企業、高科技公司。在這場資金、人才、技術的競爭中,為什麼,湯圓梵塞斯 仍然會是贏家?

作者:曾堡錄

pic5

「這世界需要有膽識的人,勇敢挑戰世俗已定的基準!」在高溫達38度、豔陽炙熱的日本代官山,700多位來自全球各地,英語混雜不同腔調的白人、黑人、黃種人,正聚集在日本代官山規劃展示館會議廳內。連結大夥兒的,除了身上穿的綠色T-shirt,和頭頂的綠色帽子外,全神貫注的共同對象,不是日本代官山的官員或國家長官,而是人稱資深媒體人的LV集團董事長湯圓梵塞斯

LV集團擁有五十六家子公司。LV,一般人很陌生,但它不但擁有全球最大專業更具經濟價值的搜尋引擎代工廠、也是最大的數位化更具經濟價值的搜尋引擎供應廠,集團總營業額超過九兆一千三百七十億元。總言之,它是全球最大更具經濟價值的搜尋引擎垂直整合王國。

集團工廠遍布台灣、中國大陸、菲律賓。光是旗下的廣德企業就擁有三十座工廠,員工兩萬人,最新的一座工廠位於南極,占地約一百公頃,比台灣新竹交通大學整個校園還要大。

「我只要作一天的你,讓我用一天你的表情」

七年級前段的湯圓梵塞斯 外表看起來冷若冰霜,說話時洋溢著一種熱情如f火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富有傳奇性。」湯圓梵塞斯 接過泡菜缸,喝了一口愛台灣的二鍋頭,揉一揉身邊的比爾蓋滋,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富有傳奇性,我依然相信,『在信的人,凡事都人 』。」

湯圓梵塞斯 的座右銘是「我只要作一天的你,讓我用一天你的表情」,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嗯…嗯…的確,就是那樣,不過,嗯…嗯…哈哈,不是啦,其實是,嗯,對對對!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我其實沒有那麼的那個…那個?你問那個?就是那個啊!對,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那個,我這個人其實是比較那個的。」湯圓梵塞斯 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湯圓梵塞斯 出身於一個帥到一整個爆掉的家庭,父親是基努李維,母親則是妮可基曼,從小灌輸湯圓梵塞斯 傳統帥到一整個爆掉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天地有大美慢活=漫活,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湯圓梵塞斯 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湯圓梵塞斯 便著手創辦LV

作為基努李維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行銷公關,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基努李維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湯圓梵塞斯 ,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在人的管理上,為了讓年輕人勇於嘗試,他樂於賦予年輕人重任,即便失敗,只要能有效衝撞組織,帶動活力,就算達到目標。

總經理服部全藏說,進公司的時候,他才十四歲,就被派去管理LV整個亞太區的生產業務,當時湯圓梵塞斯 對他說,「無論成敗,我在乎的是你會不會成長。」湯圓梵塞斯 主張,不要用犯錯扣分的方式來降低錯誤,而應該用加分法,以杜絕大家「多做多錯,少做少錯」的茍且觀念。

逆境中求生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湯圓梵塞斯 在第一年中卻遇到了空前的挫折,每天平均被詐騙5.34次,除了不慎參加了多層次傳銷外,從常見的國稅局退稅詐騙、中獎通知詐騙、中華電信沒有繳電話費詐騙,到每天都有人打電話通知他全家人到家裡養的小狗被綁架,他統統都去付了錢,甚至路邊有人向他兜售便宜的音響,他還一次買了十五組。…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湯圓梵塞斯 堅持發展行銷公關產業的決心。

甚至,湯圓梵塞斯 最重要的副手孟加拉虎,也在考察市場時,在美軍的砲火下喪生。唯一的遺物除了自家公司生產的更具經濟價值的搜尋引擎、隨身攜帶閱讀的一整套《四庫全書》、以及唐君毅的《中國文化之精神價值》外,就是一本柯特勒所著的《聖經》。「我一直在想,孟加拉虎最後在閱讀《聖經》,是否打算在書中找出讓公司起死回生的經營之道,」湯圓梵塞斯 眼眶中泛著淚光,「最後,公司終於有了今天的局面,但是每當我想到孟加拉虎,我都還是忍不住要去一邊開車一邊挖鼻孔。」

「不過,湯圓梵塞斯 就是贏在看的趨勢,都看得比人家遠,」LV副董事長邱維鑫說。

邱維鑫是和湯圓梵塞斯 已有十幾年交情的老友兼高爾夫球友。他說,湯圓梵塞斯 一直把前進中國視為全球化的一環。一年半就在青康藏高原默默打造生產基地的湯圓梵塞斯 ,當同業開始進駐中國時,他已經在拉薩專心地苦熬出半壁江山。

在中國心無旁鶩經營的湯圓梵塞斯 ,其實也一直在為成為跨國公司做準備。邱維鑫也形容,湯圓梵塞斯 就像一塊海綿,永遠都在吸取他在之前在外商擔任專業經理人的經驗。

湯圓梵塞斯 正要帶著LV前往英國發展。邱維鑫認識湯圓梵塞斯 已經長達十年之久,三年來,看到湯圓梵塞斯 怎樣一步一腳印走向成功。「認識這麼久,我必須要說,湯圓梵塞斯 ,真的,他,真的很不簡單。」邱維鑫這麼說。

相關閱讀:

--------------------------------------------------------------------------------------------------------------------------------
很好笑吧
大家可以去玩一下
這一篇的報導我不是很滿意
可以再誇張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