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009.JPG

哈囉~everybody~
湯圓又浮出水面來了,清一清雜草
湯圓最近在沉澱心情,決定繼續向前走
不論結果是不是如我們所期待發生的
還是要努力的開心的呼吸、跳動、生活
並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一切
不論是令妳開懷大笑或傷心難過
這證明…我是活著,這是何等的幸福
每天能被太陽公公晒醒,每天能疲憊的入睡
都因為我們活著,所以能體驗並體會^^

----以上是湯圓murmur小語----

!!將將將將!!
圓圓起士皂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個也不是新品了,因為湯圓都沒有空放上來
只有自己人湯圓才會把圓圓的起士皂拿出來
但是放在blog是第一次

我欠很多人東西,我知道= =a,不要追殺我
最近我是軟弱的湯圓仔

IMGP2996.JPG

圓圓的手工皂,一個一個仔細的包好膜
其實並不好包,因為邊緣是圓的
想要抓的美又令人看不出有痕跡

湯圓一看到圓圓的皂會覺得是麻吉耶~~
也很像煮很久漂在水面上的湯圓,看起來有包什麼花生、芝麻的感覺的XD

IMGP3002.JPG

圓圓的皂,當然要配上圓圓的標籤
這次標籤作了小改變
以往湯圓都會把手工皂的名稱和LOGO一起放
湯圓這次把名稱和內容物都放在背面
(看不到看不到ORZ)
希望能有舒服乾淨的感覺

IMGP3006.JPG

有客人問湯圓,為什麼湯圓手工皂的皂形很少
不是方的就是長方,沒有其他的嗎?
我不是沒有想過,但是我覺得手工皂除了天然外
也要實用,或許我很務實,也不喜歡複雜
越是簡單、單純的東西,越是耐看
圓圓起士皂是一個客人的媽媽
她非常非常想要用圓形的肥皂拿來洗臉
(就像以前資X堂那個圓圓洗臉皂禮盒,我記得好像是粉紅色還是綠色的皂)  

後來找到這種圓圓扁扁的皂膜
有長方形肥皂的好抓優點,也有圓圓的可愛感XD

不過目前這個不量化製作~只作Order的冷製皂訂單
原因無他,因為冷製皂的質感看起來就是比較溫和及紮實^^

還有可愛的mia幫湯圓新作的橡皮章(三個中的其中一顆)
其他兩顆,靜待下回分曉
最近湯圓身邊的朋友都出書囉!!!
真是為妳們感到驕傲,妳們的努力是值得被看^^
幫妳們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