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ame.bmp 
很少買鞋的我…終於買到鞋了
沒想到活了二十六年的歲月中
我對我的腳曾經灰心失望
以為結婚只能穿converse碰碰跳跳
 
沒想到我買到了
爸媽~~我終於買到了!
 
以下是服務非常好,讓我感動到不行的鞋店
 
沒錯…就是blue girl   XD
雖然我不愛他的名字,好像穿了她的鞋就會很BLUE
 
但其實穿上它的鞋好像飛龍在天啊!不是肥龍在天!!

因為我是大腳一族(要覺得驕傲!我們買鞋用的料絕對比別人來的多!)
 
它雖然座落在不起眼的地方,台北市辛亥路五段53號
不是在黃金地段,它店內的擺設就是令人覺得溫馨與感動
小姐的專業和態度好的沒話說

還教我穿高跟鞋的正確方式,叫我在店內走來走去的,
叫我去試試看這雙鞋合不合我的鞋
第一次穿上九公分高的鞋子,真的有飛起來的快感(175+9=184)
當名模真的很難!

他們的款都是台灣設計師,設計的,也有跟國外的設計師合作
我能保証他們的款跟百貨公司的一樓專櫃比起來,棒到不行(不然就是我的眼光有問題)

到店內可以看到不同網頁上的限量款!
 
昨天就去敗了兩雙!(靴子也設計的波棒的)
他們真是大腳族的福音啊!
而且看到的鞋子很多可以問問看改顏色、或是訂製大小!
 
請大家告訴大家啊!
 
有太太老婆的要記得帶去,你的另一半一定會超感動(TT)
有老公男友的也要記得帶去,因為好看的鞋子在你身上,老公男友看了也會主動買給你!
沒有的,更要去!因為走路都會有風~~~~~~~~(敗犬女王啊!)
我要感謝主,讓我能買到便宜又可以穿的鞋
感謝小馬無限的包容與愛心 
以上分享,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