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心湯圓的好朋友最近都發現湯圓沒在動
(真是令人感動…表示還是有人注意到我)

沒有寫blog的理由實在很多…

1沒心情寫
2沒力氣寫
3沒腦袋寫
4沒東西寫
5沒什麼好寫的
6沒人要看我寫XD
7怕寫了PIXNET出亂子
(最近PIXNET改版,我還要安撫那些我推荐來PIXNET的人之心情)

我是哪一種不寫的理由呢?(都有吧!-->懶字一個了得)

PIXNET的VIP今年8/17日就到期了
然後8/21就改版
接著就混亂到現在還沒有恢復正常
我還是想念舊版的PIXNET
現在的後台改的跟YAM天空感覺很像
很不好用,也不太人性化

大家知道IPHONE可以紅到翻掉了嗎?
因為對於人性便利的訴求
所以PIXNET要留住人
人性的考量是少不了的
我只能說PIXNET請加油好嗎?
別讓我失望…因為我明天打算去付1000元大洋給你
因為我希望我是信任你的^^

-------------------前言為上列-----------------------近況為下列-------------------------

湯圓最近都在放暑假
(放暑假的感覺好快樂哦!不過很虛空,像隻肥米蟲)
但是我愛這種感覺…

為什麼在放暑假呢?
因為今年的二月後,我辭了我人生中第一份正職的工作
打算回家繼承家業
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想像跟父母親做同樣事情的我將來會如何

然後就因著認識的長輩要與股東合夥法律事務所
我就踏上為期五個月半的奇妙旅程
(幼稚園-出版-法律)我會不會可塑性太高了點= =
這五月半月的心情我不敢寫在BLOG上面
因為幾乎是以淚洗面…一點也不誇張
發生了很多事…我就不說了…

我的老闆是一個像電影中穿著PRADA的惡魔的女老闆
但是我不是亞曼達><
不過我最後選擇了跟亞曼達一樣的路
離開了這個老闆 做自己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她對我的器重
雖然她有很多的盲點她看不見
但必竟我都離職了,也不用再說什麼
這五個半月對我來說是損失還是收獲
我想是物質的損失,但卻是心靈的收獲
至少知道人性的險惡及看清很多生活上的現實面
而我年紀輕輕就去了解這些事情

這段離職的日子中
發生太多很扯的事
1北極熊在長泳
2台灣棒球輸給中國
3陳水扁一家通通都說自己沒有錯
4最近變成黑人
(前前公司的主管對我有一些的不可思議的想法與懷疑,讓我有被肯定的感覺@@)


我想主還是超級愛我的
所以祂派了很多很難的作業給我寫
我不知道我在祂眼中有沒有PASS
但是我知道祂沒有當掉我
感謝主^^

9/1新的工作新的開始
雖然一開始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而且有一些的挑戰在那裏
還有發生了一些令人不開心的感覺

但是我很謝謝身旁有很多的朋友在鼓勵我
謝謝你們

第一要感謝主,陪著我克服解決問題和困難,知道我不是孤單的去面對
第二要感謝小馬,是一個很好傾聽我的對象,而且一直忍受我碎碎念
第三要感謝黑熊,套小馬說的好像是孽緣,如果你真的來跟我們做鄰居,小馬應該會天天咬枕頭
第四要感謝愛我的聖徒們,多方的為我禱告,扶持我!你們真很重要
第五要感謝我媽,能容忍我這麼的任性,謝謝她對我的放心和尊重,不給我任何的壓力
第六要感謝前前同事,不用一一點名了,雖然不再一起共事了,但是你們還是很夠朋友的

接下來的我,會好好努力的
因為有好多人生大事要一一去完成
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大夥~~~~向前走吧!

大家一起喊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