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回家才知道的喜事
今天清早
正是母親大人起床打掃家中時
發現小湯(爸)動作異常
在滾輪跑的姿勢特怪(像偷兒般)
奇怪…
小湯的嘴上咬著是什麼
母親大人走進觀察

天啊!
他咬著一隻熱呼呼剛出爐的小鼠(小湯之子)
一邊咬著一邊在滾輪上嘿呦嘿呦的跑著
一旁也有奇景發生
小圓(媽)動作更怪了
她發揮強烈的母愛
不管還有兩隻小鼠吸住她的奶
拖著兩隻小鼠要跳上滾輪追回小湯咬的小鼠
剩下的四隻在木屑中爭扎不停

母親大人看情況不對
馬上就把家暴現行犯逮捕並隔離禁食懲戒
小湯一看到母親大人的手伸入
就嚇的放下人質(他兒啊!)
小圓才安心的餵鼠乳

真是太精彩了
這麼戲劇性的轉變
一家又相安無事的
但是背後的慘忍事實是
被小湯咬過的那隻老鼠
已經消失在空氣中

本局嚴判
可能是小鼠沾到他爹的氣味
完全蓋過小圓的母愛味
被棄養了
被埋在一堆看不出任何一絲絲生命跡象的木屑中

目前六隻人質仍平安無事
相信偉大的小圓會盡責的照顧他們
直到他們長大成人為止
(六隻小鼠的哥姊們都長得頭好壯壯哦!)

母親大人在養鼠的事上也更加進步了
她採無為而治
不干擾政策
讓鼠鼠們在一個自然的環境中生存

而小湯卻落個孤單
小湯os:我是無辜的~~我只是要我的老婆陪我啊~~
老婆大人不要走啊~~~
不要有了孩子就沒有我啊~~~~
泣TT

目前傷腦筋的事
家中有好多小鼠鼠哦!
母親大人有考慮要把小鼠鼠一個月斷奶後送寵物店
換些能吃的鼠鼠食物
雖然捨不得
但也不得以

以小湯和小圓生產報國的速度
每兩~三個月就生一次
家裏真的會鼠滿為患
目前小圓總共生了18隻小鼠
存活9隻
陣亡9隻
有1/2的機會

如果有需要鼠鼠的可以跟我說
只有三個飼主能領取(一次給一對,不分公母)
飼主條件如下:
1有愛心、有耐心、有時間、愛乾淨
2有養過鼠鼠的經驗
3能準備一個專為老公公鼠的家(不能和其他種鼠鼠放在一起)
4要記得包紅包(鼠鼠飼料兩包即可)


^^
我想小湯和小圓的努力
是愛台灣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