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徐哲緯 作曲:徐偉銘 編曲:趙增熹@Watch Music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你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你可以倚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 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 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裝模作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