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一個月前的文章,現在才寫
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網誌的進度嚴重落後
請大家見諒

昨天回到家中

看到朋友寫閃光節

???什麼是閃光節

 

 

他說這是bbs上的用法

是要寫給沒有女朋友的人羨慕的

什麼跟什麼

 

 

那跟閃光有什麼關係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

 

 

我朋友說女朋友就是閃光的意思

好怪的說法

「那是要別人看到就閃光光呢?」

「還是你自己要閃光光呢?」

「不然就是在別人眼中很刺眼的意思囉!」

所以會一閃一閃亮晶晶

 

 

女朋友叫閃光

男朋友叫閃電哦!(我猜的)

我果然是老人…不會用bbs

有一次上了bbs…結果有人跟我說話

我嚇的…馬上把bbs關了

哈哈!

 

 

那我來說一下我的閃光節的行程

 

 

天氣好的不得了

萬里無雲…

太陽公公直接烤在身上

小白帽、太陽眼鏡、防晒乳出動

小馬一匹

就衝衝衝的到八里十三行…

 

 

雖然來了n遍…

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

土匪說我很像導遊的感覺(夠專業吧!)

光是拍照就玩了很久了

呵呵~~

中午一點出門去找吃的

一般人吃情人節大餐都是晚上

我們是中午

所以不會有浪漫的感覺

反而是餓得亂七八糟

去八里一家叫「打鹿岸」的原住民美食餐廳

 

 

一進到裡面

就聽到原住民清朗的歌聲

聽了真是覺得心闊神怡

 

 

我建議多人吃合菜時去比較好

因為一方面菜才吃的完

一方面可以坐在一樓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駐唱歌手

 

 

星期五的晚上他們會請一些原住民歌手

感覺還不賴,像紀曉君、曾淑勤等歌手駐唱

 

 

整棟建築加構是採高挑的設計

所以就覺是坐在二樓

還是能看到全部的景

 

 

介紹完硬體,現在來介紹軟體

軟體當然是好吃的菜菜

其實兩個人去吃有一點吃不完這是非常好吃的炒飯
超級下飯的
肚子餓超好吃的啦!
光用看的肚子就覺得餓!
這是我們點的菜
有涼拌豬皮跟秋葵
在炎熱的中午吃它
暑意全消
好吃的開味菜
主菜我們則是以三杯中捲(左)為重頭戲
香得不得了
不過有一點硬是缺點
味道很好
而(右邊)那張圖則是叫什麼來的我忘了
很想客家人的艾草包
不過是包鹹的肉燥
是原住民的傳統小吃

總而言之呢!
打鹿岸已被我列入
家人朋友團體聚餐的好去處
有空時,我想把一些適合人數的餐廳整理一下
希望有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