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二個星期了
現在是公司的淡季
等到開學就有得忙了
漸漸已經習慣上班的感覺
原來上班族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不過竊喜的事
我可以當個漂亮的ol
每天喝很多杯咖啡

不過我覺得湯圓越來越漲的感覺
有變圓的跡象

在這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這裡的同事都很優秀
能力也很強
我也要加油

等過一陣子
開始領薪時
想去上課
加強電腦和語文的能力
還有開始學開車
雖然公司沒有車子
不過我想學其他是ok的

希望我能越來越進入狀況
現在我覺得我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
跟其他朋友比起來
我的同事、上司、工作環境、內容
都使我不住的感謝主
希望我們遠流能有主的祝福
得著一班弟兄姊妹

也希望我身旁所有的朋友
工作都順利
大家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