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書的想像:生活智慧王電子書」
徵文活動
http://www.wordpedia.com/events/epublish/vote/index.aspx

炎炎夏日到了,要如何涼爽一夏又能節省電費呢?如何擺脫惱人的粉刺與贅肉?哇~皮衣皮鞋長香菇了!要怎麼辦?生活中有不少難題,需要全民一起來動腦,貢獻兼具創意與實用性的點子,讓生活過的更有質感與樂趣。如果你是瞎拼達人,老是能夠買到羨慕死人不償命的折扣精品,或是你有什麼神奇魔技,任何被判死刑的傢俱只要經過你的手,便又起死回生﹔你有連酷男F5人組都不知道的生活密技,有挑戰全美超級名模的彩妝技巧,有祖傳的烹飪密笈,有任何能夠展現生活智慧的創意點子,請熱情提供,讓你的點子化身為電子書,提昇全民生活IQ,而你,將有機會獲得熱門的3C產品!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聞局

【承辦單位】:智慧藏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辦法】

1. 將你的點子化為文字與圖片,以文字創作為主體,圖片或照片為輔,並自訂標題,以word檔或PDF檔格式Email至peichi@wordpedia.com,於信中註明真實姓名、筆名、聯絡電話、住址等個人資料,電子郵件主旨請寫「投稿生活智慧王電子書徵文活動」。
2. 承辦單位將挑選符合資格之稿件,製作為電子書,公佈於「數位出版的E想世界」網站讓網友下載閱讀,並由網友票選最喜歡的點子,得票最高之前三名者,將獲得最熱門的3C產品!

【活動時間】

收件:2006年8月1日~2006年8月31日(以寄件時間為準)
投票:2006年9月1日~2006年9月30日
公布:2006年10月初公佈三名最佳人氣獎

【注意事項】

每人限投稿1篇,不可多人合著。
僅接受電子郵件(e-mail)投稿。來稿請寄至:peichi@wordpedia.com
入選作品如經發現違反參加資格,或作品有冒借、抄襲或任何違反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時,即逕予取消資格,該作品作者並應立即退還所得之獎品,並賠償主辦單位因此所蒙受之一切損失。
投稿之作品於活動期間無償公佈於「數位出版的E想世界」活動網站。
本辦法若有未竟周全之處,將隨時修訂並公布於「數位出版的e想世界」網站。
活動聯絡人:智慧藏學習科技‧張小姐(電話:02-23936968 #735,e-mail:peichi@wordped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