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堀川波
我忘了是哪一本先出
應該是這一本先吧!
這一本我覺得還好…感覺有一點太小女生了
不適合我的調調
哈哈
我比較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我,幸福嗎?」

自從喜歡上你
我的心就像綻放出小小的花朵
做任何事情都心情愉悅
不管是工作的時候
獨處的時候
還是跟朋友一起的時候
剛開始,「喜歡」的心情好小好小
小到我自己都察覺不到
只要看見他一眼,一整天都興高采烈
沒見面的日子,一整天都魂不守舍
有時,偶然在街上遇見你,
會為「我們果然是有緣人!」而欣喜......
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找尋你的身影
不知不覺地,「喜歡」的心情越來越膨脹
我希望你能發現我的心情
又希望能一直維持原狀
不過,也希望有一天能與你並肩而行
我好想變成一個吸引人的女孩......
.....雖然會自己一個人,唱起獨角戲
原來....我真是傻得可憐
我擁有太多的獨處時間,多到教人感傷的地步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你的笑臉
既然如此,又何必奢求呢!
老是抱怨自己付出太多,這樣的女孩一點都不可愛
現在的我,能為你付出什麼呢?
或許,那就是......
泡出全世界最美味的茶讓你品嚐!
我要創造一個讓他心曠神怡的空間
能為別人略盡棉薄之力,感覺好幸福呢!
一旦有了這個念頭,
每天就變得繽紛多彩
可以用笑容迎接每個日子的到來
「喜歡」的心情就這樣漸漸連成一串
如果當時沒有發現這份「喜歡」,
或許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
這麼一想,我的每一天頓時變得彌足珍貴!
只要待在太陽下,整顆心就會被烤得鬆鬆暖暖的
因為有你,我才能「喜歡」自己
謝謝你,我喜歡的人。
這就是現在漲滿我胸口的感覺
因為,我的心是這樣 
被「喜歡」的感覺塞得滿滿的
嗯。現在的我,簡直幸福得可以飛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