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給他一整個忙碌
每天一碰到床就睡得跟豬一樣
連簡訊都沒傳完就睡著了
然後電磁波就與我睡一晚了==”

快要考試了
說不緊張是真的
我本來就很容易緊張
不過我很感謝主給我一個職場工作上的姊妹
陪我一起禱告
雖然覺得不太知道該怎麼做
但我一定會盡我這一份的努力
不過前途的事上還是得仰望主
因為凡事都必有祂的美意

昨天是三月十四日是白色情人節
麗晴拿了蛋糕來說「情人節快樂」
我也馬上回了情人節快樂
珮珊說…你們要去哪裡慶祝?
麗晴說…我跟我先生餐廳都訂好了
珮珊說…去哪裡吃啊?
麗晴說…BED!

過了數秒後
珮珊大笑
我還接著答…如果好吃要記得拿名片給我哦!
麗晴又說一次…BED!
這次我聽出來了
真是的==”
職場環境一點也不單純
看來我勢必要呈報教育局這種種的一切一切
哈哈哈

結果今是三月十五日是大頭生日
三月份啊…才令我想起三月份是雙魚座的生日
我以為我不會忘記你的生日, 但我卻忘了
我想這是好事, 雖然是慢了點
但祝你生日快樂

我是真的今天才想起來有人在三月份生日
我雙魚座的朋友實在不多…
星座我沒研究
不過我已經怕到了
至少麗晴就是一整個夢幻到底的星座
又愛說有顏色的笑話
但她有為自己辯解…雙魚實在是非常的專情
所以常看她和她弟兄甜蜜蜜…呵呵…

至於我這個曾經是雙魚座的好朋友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我們都還有更寬廣的天和未來!
也祝你論文、畢業、大頭兵生活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