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學校的老師一起去國家音樂廳聽音樂會
老師們根本不是去聽音樂會的
我想是去狠狠吃一頓
非常之可怕(師父、大師姊、二師姊是相當有食力的人)

我很少在吃晚餐,就算有吃,也是吃一些水果
我想昨天是我有史以來晚餐吃最多的…
現在看到食物都還有點想吐

首先第一站是去五華街新開的小吃店
吃了大腸麵線、甜不辣各一碗
在路上有人覺得肚子很餓
哇…烤蕃薯登場
師父還覺得不夠味…下車買甘蔗…
我們都覺得他太local了…
那他改說要買「菱角」有沒有比較好
…唉…算了…

還規定每人要在音樂廳門口外吃甘蔗…
國家音樂廳…甘蔗…菱角…他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師父、師姊們超寶的…
我在車上只有笑到快斷氣的份…
我只能說當老師當成這個樣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好不容易…車子被笑的震的不行的時候(不是那種車震)
…到了中正紀念堂…但是我們真在在停車場吃了甘蔗…
真是特別的經驗
絡於進到音樂廳內,開始要好好的享受音樂時…
大約過十五分鐘…
師父和師姊們陸續睡著…
是什麼狀況啊!

傻眼中…
中場休息時…
師父和師姊說:「好想起來叫好,因為終於可以休息一了!」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等到下半場開始…
師父精神好的很

結束時,我還問他應該不錯聽吧!
他說:「恩,我剛剛很認真的在…思考…附近最好吃的臭豆腐店在哪!」
我…無言…
結果…果真去找臭豆腐店了…
結果那已經是師父十年前的記億了
這我可以理解
年紀大的人…總是愛回想過去
最近我也有這種傾向

臭豆腐店早已人去樓空
師父又演了起來
眼神飄渺了起來…正要感慨時…
我們都躲回車上去了
師父覺得面子掛不住
大力的揍了方向盤
說:「好!我們殺去師大夜市~」

我心中正在吶喊「我不要~~~~~~~~~~~~~」
十點半了…我是有家累的人啊!還要幫小妹上家教
你們這些人好像是沒家室一樣的
拋妻棄子的在外到處流浪
我是個被載的人…沒有資格說要走…而且師父的態度堅決…
好像非吃點什麼東西不可

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走了
結果


我們吃了
蚵仔煎
燈籠魯味
粉圓冰
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
我去上班都沒有這麼累…

下次 我不跟了
一直吃…吃個不停…
然怪大家都圓滾滾的…
幸好體重沒有增加…
不然我就…就…

其實我也不能怎麼樣

不過師大夜市那邊滿好玩的
改天再找時間去玩
嗯~~~~
不過不能找師父和師姊們…不然就是吃吃吃

師姊還說:「人生就是以吃喝玩樂為目的」
我應該很難昇華到這種境界吧!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