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寫有關工作的趣事了
如果每天來個一篇應該還可以
不過我可沒這麼認真在寫功課
看心情囉…

今天是我們公司辦新聞局頒獎典禮
有關於數位出版品
其實大家最近被大量的公關活動工作量壓的死死的
我…其實也是堅持「下班就走人的哲學」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才能活力滿滿的努力工作啦~~

晚上是留給自己和我親愛朋友的時間
所以上班要一條龍
下班更是一條活動
我大概只有在睡眠狀態時才會變成一條小蟲吧
哈~

今天頒獎典禮
我是那美美又有氣質的接待和禮儀小姐
來的都是一個有頭有臉的人
我要負責遞獎座、獎盃
不知道為何我一點也不緊張
非常的穩健
還有人說我很有經驗的感覺
呵呵

這次的寇乃馨是主持人
她本人很漂亮很有氣氣
反應非常機靈
台風穩健
好多政府官員和大老闆都好喜歡她
她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說…
「長得好高哦!」
雖然是習慣了
不過被她這樣一說還是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呢!
而且她說我有漂亮哦!

但是我把跟她合照的照片刪掉了
第一是模糊
第二是拍完後感覺非常不好
在此就不說掃興的話了

紀曉書的聲音超棒了
現場聽她演唱
會有雞皮疙答的感覺
有那種想去買她的唱片的感覺

不過她的mv時間我沒算好
原因是尾段的伴奏她不唱
可是我是用demo帶去算時間的
結果她唱完後mv還再跑
讓我有點小小失落
覺得不完美的感覺
唉~~
現場沒有排過就是這樣啦><

在喜來登飯店辦這個活動
還滿舒服的
我們在b2的福廳
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主廳的主燈很噁心
有去過的人或下次會去一定要注意一下
看起來非常像血管增生還是大腦的腦袋血管
不然就是可怕的海中生物
一個高級的飯店被我說成這樣是可憐了些
但是我問大家
大家都有這種感覺呢!
不寒而慓!

不過整個活動下來
我的腳都快斷了
踩著高跟鞋
一直站著
是誰發明高跟鞋這種可怕的東西
要命哦!

我穿上高跟鞋有178左右
因為穿的比較水一點
飯店的領班人員和新聞局的人一直問我身高
說得我都不好意思
真的是==
這就要提到有一次快下班時
搭著公司電梯要走人時
突然遇到工程部的頭頭
他的最愛是博肯鞋!
他站我前面
我站在他後方
從八樓到一樣
電梯打開的一瞬間
他很快的轉過頭來
說:「妳真的很高!」

我當然是「真的」很高
難道是「假的」哦~
呵呵
高才好高才漂
我不具任何人身攻擊哦~~
不高的朋友也是一種美
反正要記得愛自己啦!
我在飯店看到一個很高的美女抱著小孩踩著高跟鞋
整個人超有氣質的
讓我好生羨慕
當下就有感覺
嗯~~我也要這樣有氣質!!
我會的

目前湯圓在減肥中
請勿餵食
雖然我人目前在知名貴死人不償命冰淇淋店吃晚餐
其實吃完後好後悔
因為又很想吐了
最近一直有噁心感
討厭><

至從今年5月到現在
我已經整整胖了5公斤
至於是怎麼胖的
我也不知道
就算知道我也不想講
不過我都胖在不為人知的地方
所以不用看是胖在哪裏!!
反正有某人已跟我揚言
說如果我少5公斤就兩天一日的快樂遊
後來仔細想想
到底是開心到誰
我也不知道
反正開心就好了
呵呵

不過對方要肥五公斤
否則…我要把他吊起來打
放在地上踩
別說我不人道
如果不這樣做
他也是有可能會被風吹倒任人踩
倒不如自己人來幫忙踩
我是一點也不惡毒的大善人!

反正啦啦喳喳寫了一堆
我只知道
要把自己的身體顧好
多愛自己些
你不愛自己別人怎麼有辦法愛你呢

天啊~~
我的胃又在翻騰了
難過><

創作者介紹

湯圓的地盤:光合作用-Life & Love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cky23418
  • 哇~~你真的很高耶~~<br />
    而且挺好的,可以看見紀曉書,我很喜歡他耶~~
  • tw2047562
  • 她的歌真好聽<br />
    不過芸人光鮮亮麗<br />
    實地接觸他們後<br />
    可能會跟原先的不一樣<br />
    看看就好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