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教學檔案就覺得很想吐
非常噁心的感覺
我為什麼這麼為難自己呢!

加油!再過幾天就脫離教學檔案的噁心感
再過幾天我就不用再甩它了
現在的生活好像沒有假日一般

我好想優閒的發著呆
我錯了!發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好想自在的去遊泳或踩腳踏車
管他會不會四肢無力或是變黑

我好想輕鬆的喝著下午茶或咖啡或吃蛋糕
管他會不會骨質疏鬆或是變胖

我好想一整天都在玩拼圖
管他會不會腰酸背痛或是近視加深

我好想和姊妹們去逛街
管他會不會累到翻掉或是荷包失血

我好想去大喊大叫
管他會不會有異樣眼光或是失聲

我好想躲起來睡一整天的覺
管他會不會有人找我

我好想好想變成電力滿滿,活潑亂跳的湯圓

所以…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