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幫娘親買了一些她想要的化妝品
買完後就很趕的去換折價券
要快哦!衣蝶4/26號前,
化妝品、內衣滿2000送250
一般用品滿5000送500
要買要過!

在五樓內衣層到贈品區去兌換時
迎面而來一個好美的鄰家女孩
我一眼就認出她是賴雅妍
她素顏上一點淡妝
就和一般人沒有兩樣,邊走邊說電話
身上散發吸引人的氣質
她很高,但沒有我高
她很瘦,絕對比我還瘦
腿很修長,但可能是跳舞的關係,有一點可愛的小蘿蔔
全身充滿陽光女孩的味道
我喜歡!

這是賴雅妍的部落格,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我不是她的粉絲
但我相信很多人滿喜歡她的
美麗又聰明的氣質自信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