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圓是我大妹
強而有力
吃苦耐勞

湯圓是我
青春活潑
熱情洋溢
(呵~幹嘛打自己的廣告)

湯圓媽常常想著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把肉圓妹推銷出去
而且肉圓妹是婆婆媽媽看了就愛的那一種
娶了肉圓妹就等於是多了一個兒子

湯圓媽每天做生意
那個最孝順又強壯的肉圓妹都會去幫忙
架勢十足、快狠準!!!
而湯圓每次去幫忙時
湯圓媽都覺得很傷腦筋
不是東西掉到地上就是燙到手或敲到頭
不然就是怕燙一直喊燒燒燒~~~~~~~~
有時還眼淚直流,哭著跟客人拿錢,活像個可憐人的

漸漸的,湯圓的就不如肉圓在湯圓媽心中地位的重要
被打入冷宮,到處放任,任憑處置,像沒人要的孩子

--回到正題分格線----回到正題分格線----回到正題分格線----回到正題分格線--

湯圓媽看到湯圓有正常固定的交往對象後
一直想著肉圓妹為何到了這個正常的年紀
為什麼連個鬼影都沒有出現
湯圓媽一懷疑肉圓妹是不是有那方面的傾向
所以很賣命的推銷肉圓妹

已經有兩三個婆婆媽媽來詢問肉圓妹的交友狀況
而且大都家財萬貫,等著肉圓妹去欽點
但肉圓妹都不為所動
完全不理會湯圓媽的用心良苦

有一天湯圓媽又物色了一位好青年
這位好靑年每天會固定的時間穿著迷彩裝騎著小機車來跟湯圓媽消費
湯圓媽心想這位替代役好青年人單純又古意
想介紹給肉圓妹

所以探了肉圓妹口風
這次肉圓妹沒有拒絕
問了一些條件
1.身高夠高嗎?
2.人夠帥嗎?
3.有正常收入嗎?

湯圓媽答
1.比肉圓妹高
2.還可以
3.還在當替代役

肉圓妹回
1.比我高不行,要比我非常高
2.我要帥哥
3.要會賺錢養我才可以

湯圓媽答
「你很挑耶!」
「你又不像你姊那樣有本錢」(哈哈~是我說我湯圓本人耶!)
「你說說看~你的本錢再哪裡?」

肉圓妹沉思不語
「...」
突然靈光乍現
 「我的本錢就是以後我會賺大錢」

湯圓媽愣住了
「…喔!」
「那有錢能怎樣呢?」

肉圓妹回
「有錢就不怕找不到人,人會自動貼上來」

真不愧是我那有種的肉圓妹
一兩句話就砍死了湯圓媽的念頭

從此~
湯圓媽就不再提
或許要等到肉圓妹賺到大錢再說吧!

我只要想我湯圓媽的表情和反應我就快笑死了
肉圓妹的標準還真不是蓋的…
她說她想當殷琪第二
果然是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