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也是非常俱有特色的
以黑白色調為主



有氣氛的水晶燈飾
昏暗的燈光
卻透出溫暖又熱鬧的感覺

主要是以義式料理為主
是以套餐的方式價格從280~350不等
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態度還不錯
因為速度之快的…

但是環境整潔有待加強
因為我第二次去時發現了我最討厭的小強…
唉~~~~~~~~~~~~~

介紹餐點吧
我都是點裴冷翠套餐
有開胃菜(也可以單點…份量很多)
我覺得開胃菜相當的可口
很想都來一份試試

烤章魚與白醬焗野菇
真是好吃極了
不過章魚有一點硬…哈哈

湯(泰式酸辣湯、酥皮濃湯、鄉下湯…等)
主餐(PIZZA或義大利麵…種類之多的)
餐後甜點(飲料有咖啡、雞尾酒、果汁、各式甜點)
餐廳也有提供酒類(單點)

我覺得PIZZA比較有特色…
是以義式PIZZA…都是薄片…

而且可以自己切很好玩…
不過如果要點PIZZA套餐…
最好是聚餐時點…
因為很大會吃不完

義大利麵我還是覺得還好
「義麵坊」的比較好吃份量也比較多

但是對於我來說甜點才是重點
那個紅酒蘋果冰淇淋
好好吃~~~~~~~~~
酸中滯甜、還有淡淡的紅酒香

我根本無法抵擋霜淇的美味…一

最近他們推出一個新方案1800的合餐
一共可以點二十多道菜…
好想去試一試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