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團出國
本來以為今年去不了日本
主要是銀兩的關係

但因為小馬的鞭策
我還是去的
買了新包包、新外套(情侶外套)、還有新鞋(情侶雷根鞋)
這次小馬還提出了要坐商務艙〔一人多2000元…〕
我也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
反正都要流血(血汗錢)
我就開開心心的去吧!

催眠自己…休息!是為走更長遠的路!

如果加上日本行
這是我今年第三次出國了= = (都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

今年2月份,我去越南海防、河內過農曆年(沒有花到錢,而且還有紅包拿)
今年8月份,我去韓國首爾參加全球的福音節期遊行(只有出機票錢,其他的旅費都是韓國弟兄姊妹的愛心)
今年9月份,我去日本黑部立山過中秋(自付全額…感謝小馬媽的愛心零用金和小馬的用心)
今年10月份,有同事提說要去峇里島過員工旅遊(打死我也不要去)

在些慎重申明!湯圓絕對絕對絕對不是有錢人
我只是比較幸運一點…有人熱情贊助我出國去見見世面、開開眼界
謝謝那些在愛裏資助我的人…有你們我很幸福!


行程是9/21~9/25(五天四夜的黑部立山之旅)

什麼是黑部立山…
算是日本有名的國家公園
這次去我沒有特別研究行程
因為是跟團…傻傻的跟就對了!

以下是我們行程的參考
http://www.travel4u.com.tw/oversea/explain_all.asp?GRUP_CD=ULA05070921C

祝我們玩的愉快、平安

還有身體健康…病中的湯圓…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