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琳姊妹做的邀請卡哦!
是不是很簡單大方又可愛呢!
還有可愛的小羊(我最希望小羊了)
我們都要當主的小羊…

8/11的青職感恩聚會
發現真是眾弟兄姊妹的勞苦,愛心的勸勉和相互扶持
這群青年人才能團在一起彼此激勵
而且神的愛在我們中間…

求主更多的祝福青職區所有的弟兄姊妹
越發興旺,帶下更多的祝福
能彼此配搭在一起
也叫我們的生命一直的長
將所享受的也供應於年幼的…
這樣的生命才能流通

ps:謝謝弟兄姊妹如同雲彩圍繞在我身邊

劉師母常是那愛心勸勉的那一位…(有那種追著你,要起來操練剛強的感覺)
廷珍姊更是可以像姊姊一樣交通出內心話的(我真的很愛哭)
品聿、樂鈞像著主的單純和忠信,是我的好榜樣
美玲持續堅定的陪著馨怡晨興…覺得很欣慰…
怡恩的剛強和要主的心也常激勵我!

還有好多青少年的弟兄姊妹
大哥哥大姊姊都在長大…陪著小羊…
覺得大家都很可愛、盡上自己的那一份…

真得沒有人可以單獨…也無法單獨

因為萬有都是藉著祂也是為著祂所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