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標了紅線
其中我很推bubuchen的旅遊記事本
他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他的blog
有喜愛爬山步道的朋友可以去他兩裏走走哦!


因為小馬逼著湯圓要想出星期六要去哪裡趴趴走時
中北台灣有很多地方都不小心被我們掃過了
台北也覺得去到有一點想要喘一口氣
所以我只好認真的在pixnet版的國內旅遊爬文!
結果一整個驚嚇!

我本來以為是亂數排列!
每想到我的blog居然是在pixnet的國內旅遊的第一頁
想到這我就汗顏=="

出去玩是常有的事
相本也拍了一堆
還把去過的地方分類放在相本中
但是仔細寫旅遊的文章和心得卻不多
反而是致使我肥胖的美食篇寫了不少

不過我最近在減肥 = =
但是等一下又要去吃傳說中很好吃的蛋包飯
自打嘴巴!啪啪兩下~~~~~~~~~

看來我不能輸囉!
要認真的把遊記寫好
不然都是只說剩一張嘴而已(拿來吃東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