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本來很排斥去看變形金鋼
覺得這是男生的東西又一整個暴力美學
一直凹小馬要看史瑞克…(因為我很想笑到肚子抽筋!) 
小馬 一直說變形金鋼很好看
小時候的卡通有播過…
我才沒有看過呢!
那是年紀大的人在看的卡通…
我小時候只看過魔神英雄傳、小叮噹、長腿叔叔…

結果到了電影院的現場(中壢大江購物中心--叫什麼來的電影院)
變形金鋼每三十分就一個場次…
這表示…很熱賣,所以場次很多
我就被動搖了
想說!好吧!看一次這種暴力的電影…

結果看完後,回家上網爬文發現有網友說…
網友是看過史瑞克和神鬼奇航的,然後又看了變形金鋼!
他說把看史瑞克和神鬼奇航的錢,拿去再看變形金鋼三次都不為過!
可見變形金鋼真的很好看!

好家在!我看了變形金鋼!真的超優的啦~~~~~~~~~~
給90分!
真是好看的沒話說!

有動作片的大場面(視覺、聽覺感官的雙重享受)
這是夢工廠的製片…在變形金鋼中
看到很多賣座片的影子

【故事大綱】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
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
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個名叫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的青少年
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
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
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車子和美眉,
當然了,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
他和他的朋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發現他們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
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
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
「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看完後有很多的感覺!
有IBM星際大戰的味道…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感覺
有 STAR WAR 的FU…正反兩派相互抗衡…尋求宇宙中的能量
有空軍一號…總統搭專機的畫面…還有美國的國防部部長的英雄氣度!
有美國派的輕鬆美式笑話…山姆的歡快樂時光(小情色)
有AI人工智慧…人與機器人的情感交流…義氣與友情

一整個英雄救美
一整個展示美國國防力量
一整個保衛地球人的和平
一整個爆炸!

畫面的帶時…快到一個地步
你找不到主角在哪!
因為都是機器人在打架!

而且兩個多小時的片子
絕無冷場…笑點一出就爆…笑翻天(機器人躲貓貓那個畫面是經典中的經典)

而且變形的超完美畫面讓我覺得好想買一台變形金鋼回家玩
連回家經過高速公路的路上都覺得車屁股的燈好像變形金鋼的眼睛(中毒太深!)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就是畫面太快
很多細節看不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有被剪過
片中留下許多的伏筆…
小馬猜一定會有第二級!
如果有第二級我一定還會再去看~~~~~~~~~~

我好想知道最後一幕!
密卡登和柯博文兩個人
怎麼莫名奇妙密卡登吸收了能量就掛了!
好怪哦!怎麼想也想不透!

有其他看過變形金鋼的朋友有看仔細嗎?
還是要等下檔買片子回家收藏好好研究一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