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成員:喵大姐、湯圓、肉圓(照年紀排)
比賽規則:第一個達到減重計畫(5公斤)
比賽獎品:心靈層面的華、健康享瘦的人生、小馬請吃好吃的一頓(= =a)
                    有好的提意再跟我說唄!
比賽主審:小馬是也(他要準備獎品!)
比賽開始:5/24當日起生效!

活動辦法:
1為保護參賽者幼小的心靈,不公佈真實體重!三名隊友彼此知道對方的重量!
2要有一台量的準的體重計才能參加!
3每天要記的量體重,並記錄下來回報到網路上,回報減少的重量(每天會做一次整理)
    ex:實際體重55公斤…想減到50公斤…5/24日量的結果為54點5公斤
            回報格式為 某某某--> 5/24--> -0點5公斤(姓名、日期、體重減少度!)
4回報是為了榮譽感,在網路上公布大家才會認真(有認真的人才能報名參加!)
5比賽的目的是為了大家都獲勝哦!所以大伙!加油吧!

補充說明:
1自已寫自已的實行方法(每個人或多或少會不同),寫出來是為了提醒自己的目標再確認

湯圓的瘦身計畫!
1瘦五公斤的目標時間:兩個月
2搭捷運都用站著、看到樓梯就走樓梯
3不吃三餐的點心與宵夜、禁冰品類食物
4每天30鐘以上的運動(瑜珈、仰臥起坐、走路)
5每天喝2000CC的開水
6十二點前睡覺!
7我要加碼:9/22~25是中秋節!(如果瘦到了57回到以前的標準)
                      我要去東京日本玩!(真的要拚了!)5/25新

喵大姐的瘦身計畫!
1.運動:開始做瑜珈,週末早上起來踩腳踏車
2.飲食:少吃油炸類、澱粉類、緊決抗拒宵夜、三餐飲時正常、少喝啤酒
3.強力祕訣:多抽煙、減少食慾(這個是傷身體的哦!小朋友不要學)
4.預計目標:三個月瘦五公斤
5.我要加碼:

肉圓妹的瘦身計畫!
1.少吃、多睡
2.預計目標:一個月廋一公斤(五個月瘦五公斤的意思啦!)
3.我要加碼:

!!目前的狀況是這樣!!(感謝小馬設計出execl表,我剛隱藏的都隱藏了,請大家準時回報!)

表格說明
一天有兩件事情要做(起床量一次,睡前量一次)
回報給湯圓後,excel會自動算出減少的體重
ex:湯圓在今天早上量一共少了0.9公斤(表格上會出現-0.90)
這樣子大家懂了嗎?



5/30週冠軍是喵大姐!!!
分析:一個星期過去了,大家至少都有穩助減少一公斤的現象!
         不過體重上上下下的幅度太大了!
         還是老話一句:少吃多動才是上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