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量體重了
已經突破那可怕的警戒線了
沒有戒心的我
讓那肥肉悄悄的走進我的身旁
與我合而為一

而且腰不叫腰
叫水桶腰
屁股和大腿受不了地心引力的勾引
滑落了該有的位置與分寸

肥胖啊肥胖啊
我從來沒與你有約
為何死貼著我不放手
我不愛你啊!

你還帶著你那可惡的檔羽
一一突破我那受驚的心防
完全向你敞開亳不隱瞞
你離開我時讓我受盡了萬分痛苦
但回來卻讓我一點抵擋的能力也沒有

肥油、贅肉、副乳、蝴蝶袖、雙下巴、肥胖紋都是你那可惡的小弟們
不停的出現在我身上的每一個角落揮手
我看見啦!別一直提醒!

-----------------------------------------------------
我要換一台準一點的,
家中的永遠是
「魔鏡啊!魔鏡啊!我是不是很瘦啊!」
「是的,是的,你只有5x而已」
「魔鏡真是個好人」

就這樣子的一直淪陷下去了
是太幸福了
一幸福就發福><
小馬送了我一個「泡棉擴胸器」
當然不是來擴胸的
而是拿來訓練上半身的肉肉緊實度

><想到就很想撞豆腐
一般男生不都會送女生
項鍊、手飾、衣服、包包等漂亮亮的東東嗎?
我收到的小禮物實在是太實用了= =
早知道就應該選啞鈴才對

說!花東行的禮物對我來說誘因太低了
你都還沒有胖到五公斤,我也沒有瘦到五公斤
就快樂的去了!
目標達成率是0= =

你要想一下,要給我什麼誘因我才會有動力瘦瘦瘦
然後肥肉就gogogo

還有啊!
這邊誠徵一起減肥的好朋友~~
(我是真心誠意的,一起來吧!一起分享!一起為彼此加油!)

我給自己的目標
減肥成功五公斤回來就送自己去日本玩XD

目標達成時間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