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搭上捷運線正思索著該不該去折一下身體時!
有一個很有趣的男生以溫柔的動作在撫摸自己的臉龐
更正!是很man又斯文的男生
他閉上雙眼享受自己的指尖在臉龐上游移
動作時而輕時而重
扇貝眼睜呀睜呀!真是可愛!

我放大眼仔細瞧!
咦!游移的手上貼緊了什麼東西
哇!藍色的紙張現行!
我以我專業的角度判斷是可仱可俐的吸油面紙!
原來他享受吸油面紙在他眼上吸滿油的快感
他真的是一臉享受好像被馬殺雞的感覺!

動作可真是輕巧又有節奏
他總共用了三張吸油面紙
每一張都是用的滿滿的沒有浪費哦!
我距離他約有兩公尺
但吸油面紙的油亮度刺的我雙眼睜不開!
他一邊吸一邊看著紙上的戰果
滿足的微笑溢於眼表呢!

從中正紀念堂-->台大醫院-->台北車站
吸了三張過了三站,時間掌握的剛剛好!
吸油面紙男下車了!

空氣中只留下了可伶可俐的吸油面紙香氣
還有殘留吸油面紙男輕巧吸油的熟稔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