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利菁小姐事件快要完美的落幕
最近真的很笨= =
自從病了後,我每天就練習當村姑
不畫妝、不梳頭髮(本來就不梳了)、不戴隱型眼鏡、也不穿高跟鞋
每天搞得跟學生妹一樣

綁馬尾、牛仔褲、t-shirt、帆船鞋、戴眼鏡、帶便當和水壺就上班去了
最近每天的早餐都是沒有味道的無糖溫豆漿、白曼頭
晚上的活動就是瑜珈、瑜珈、還是瑜珈(獅子頭老師幫我安排了兩個月的瘦身計畫,下回再po)
唉~然怪人氣很低,沒有行情
還每周三就把小馬弄哭

這一周很強的一件事情是
在上班時都處於一種放空的狀態
就是沒有腦子,最近很懷疑自己的腦子都在幹麼
快腦殘的感覺了,好多東西塞到快爆了
或許是瑜珈練太多了,所以放空也超快的
哈~~~~~~~

公車意外事件頻頻發生
讓我不得不注意自己有沒有意外險這件事情

大前天,因為想在公車上偷喝豆漿
結果我的頭上上又下下的
更巧的是,又讓我遇到了那個火爆浪子226先生
開車之暈的,又愛剎車剎個不停
這次我不怪他,因為是我自己的錯
就是要低下頭把豆漿放好
再抬頭的一瞬間,他又用力了剎了一下
我的額頭左上方就硬生生的敲上玻璃的框架上,正中要害~~~~~~
啊~~~~~頭到叫不出來,也不能叫!
手只能一直按在好痛好痛的額頭
等到不痛時,拿出神奇紫草膏要塗時
才發現,要害位置偷偷的長高0點5公分
而且軟軟的觸感,可以壓下去再彈回來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腫一個包吧!
幸好我的瀏海長,蓋住,現在要害位置就像是被蚊子咬一般的痕跡
這是事件一

事件二
上瑜珈上到快虛脫的我(熱瑜珈)
有一點晃神的搭39公車回家
走那暗到不行的馬路
發呆又想睡覺的我在過馬路時
前面衝來一個沒戴安全帽又蛇行的死小鬼
一秒鐘的時間
我在馬路的路中央
大腦處於當機的狀態
呆呆的就站著也不知道要閃
因為他蛇行,我根本沒有時間反應我要前進還後退
就在關鍵的時刻,他與我擦身而過
我喉頭間很想喊~~~A!小心一點!
大腦又想記住那個死小鬼的車牌號碼
但這兩樣都沒有做,因為腦子還在放空中
就這樣我受到驚嚇的回到家中><

事件三
今天又是放空的腦
為了下午去華山園區看場子
早上特定化了個妝,怕被當村姑進不去
雖然很早就出門了
但226像龜爬的速度前來
等我要趕著搭捷運去上班時
我當時的速度是衝衝衝
結果一個不小心沒有踩好
人行道與柏油路的落差
讓我拐了一下往前趴
雖然沒有跌得太難看,因為有行道樹掩護我
但是自覺傷重
左腳踝痛的很、膝蓋熱熱麻麻痛痛的,左側髖部也覺得痛痛的
我只好坐下來先檢查傷勢
膝蓋是小破皮和黑青
其他可能是拐到筋不順痛痛的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去上班了
沒有因此請了個工傷假><

就覺得自己這一週跌跌撞撞的
唉~~~~~~~~
放空放空繼續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